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渝城论道暨茂田铜梁印象招商推介会”圆满启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30 09:59

[摘要] 随着主城商业项目的不断爆发,重庆各区县也呈现出蓄势待发之势。不少前瞻性的开发商早已在区县“霸占”了一席之地。据茂田商业不完全统计,合川、万州、江津、永川、大足、璧山、涪陵、铜梁等商业项目爆发得为明显。

随着主城商业项目的不断爆发,重庆各区县也呈现出蓄势待发之势。不少前瞻性的开发商早已在区县“霸占”了一席之地。据茂田商业不完全统计,合川、万州、江津、永川、大足、璧山、涪陵、铜梁等商业项目爆发得为明显。不少业内人士也开始感概,“区县项目那么多,我想去看看”。

4月24日,“2015渝城论道暨茂田铜梁印象(楼盘详情楼盘点评 项目图库 价格走势)招商推介会”在茂田铜梁印象圆满启幕,茂田商业总经理李金先生联合赢商网与现场各界行业学术专家、重庆开发企业如新天泽、智腾商业、大融城、百思拓等职业经理人、以及代表性的大型综合连锁百货、时尚潮流服饰、国内外连锁餐饮等高管聚集一堂,实地考察铜梁商业项目,以茂田·铜梁印象商业步行街为实例,延生探讨区县商业格局。

2014年经国务院批复同意,重庆市撤销铜梁县,设立铜梁区。新区成立后,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铜梁社会经济发展,将铜梁规划建设成为52平方公里48万人口的城市新区,打造成为新兴工业城市,文化旅游胜地,生态宜居城市。

茂田·铜梁印象,位于铜梁县**新区内,紧临东部新区板块,拥有铜合路、**大道。地块内部条件较好,地块平整,距离铜梁老城区仅1公里。致力于打造铜梁新都会国际生活场,10栋18层的小高层围合而成形成拥有近2万方的超大景观中庭,同时拥有铜梁的风情商业街,商业面积约4.5万方,项目周边拥有重庆传媒职业学院、国家法官学院重庆分院、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铜梁**)、重庆艺术工程职业学院、电讯科技**、华秀服装**等,随着**与周边新建项目不断入住,相信不出3年,茂田·铜梁印象的商业价值将得到彰显。

茂田·铜梁印象将能满足铜梁及周边消费群体时尚购物、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社交、商务和儿童配套、**等的体验式的时尚业态为主,并进一步激发铜梁新城商圈的活力与丰富度,提升白云新城的生活品质与吸引力,为消费者提供多层次的感受和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