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利好优惠来袭 “五一”或成佳购房季?

华龙网-重庆晚报  2015-04-30 07:57

[摘要] 明天就是五**长假,各家开发商却并没有放假轻松一番的意思。刚刚过去的“金三银四”,房地产成交量有所回升,趁着楼市这股旺销风还未过,开发商备战五**长假,纷纷推出购房置业优惠。

明天就是五**长假,各家开发商却并没有放假轻松一番的意思。刚刚过去的“金三银四”,房地产成交量有所回升,趁着楼市这股旺销风还未过,开发商备战五**长假,纷纷推出购房置业优惠。

“3·30新政”的逐渐落地,也给市场吹来暖风。来自晟城地产市场研究部的数据显示,春交会之后,核心区域的楼盘去化率都比较乐观,位于三北区域的新盘,去化率大多在70%以上,位于江北嘴的寰宇天下更是达到了84%。利好政策和良好局面也让开发商信心大增,加大推盘力度,有意向置业的,不容错过。

楼市新政吹暖风

重庆5月开篇见好

据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春交会,前两日共成交各类房屋4521套,建筑面积35.64万平方米,成交金额22.23亿元,与去年春交会相比增加137.2%。

重庆尚锋房地产营销代理有限公司事业三部总监杜桂斌认为,今年的库存已经达到近几年的峰值,各开发商都有去库存压力,“所以给出的价格是比较优惠的,同时,从去年至今的观望客户也有部分得到释放。”对于3·30新政,他表示,首付的比例下调,购房者的压力明显减小;五年的营业税调整为两年,降低购房成本,对二手房市场起到推动作用;银行利率回归基准,市场信心增加;国家准备金率下调,将有更多的资金用于房贷,贷款的难度降低。“现在是一个比较好的置业时机,4月份的数据也说明重庆房地产的成交量激增,价格相对稳定。”

五一多家楼盘加推

高层是主力军

五一前后,包括龙湖U城天街、恒大照母山、金融街融御、首创城、世茂·茂悦府、洋丰圣乔维斯、公园大道、融创玫瑰园等一大波楼盘继续推新,涵盖高层公寓别墅等多种产品。渝北区和沙坪区成了5月新开楼盘多的两大区域。而楼市优惠促销活动也不再局限于春季房交会,不少开发商将打折促销活动持续到5月份,意在提升购房者意向而增加成交量。

在这些楼盘产品中,高层成为了主力军。5月的楼盘,高层占总开盘数量的66%,洋房占7%,别墅占13%,写字楼商铺各占7%。高层的户型面积多以小户型居多,小户型面积套内41平方米。

杜桂斌认为,之前被抑制的只要是刚需产品,同时重庆主要还是以刚需产品为主的市场,刚需也是能快速回笼资金周转的产品,因此,各项目把刚需产品放在了**推售的位置。“重庆城市化进程加快,城市人口增长,客观上也推动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五一节的楼市,或将现暖潮。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重庆楼市回归常态 购房者迎来置业好时机

五一售楼处"战事"升级 重庆开发商是装逼还是撕逼?

莫元春:春交会"井喷"并非全面回暖 渝楼市将量升价稳

现在买房亏大了!来看看重庆主城的房价走势!

曝中国新鬼城10 十大房价暴跌可能大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