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销售总额破12亿

——重庆•中国进口食品城领跑商业地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8 15:15

[摘要] 2015年季度商业销售榜单中重庆•中国进口食品城荣膺“三冠王”。继上个季度食品城全城热销后,重庆•中国进口食品城4月再创销售奇迹,春交会期间,5天热销2.18亿,目前该项目销售总额已突破12亿。

2015年季度商业销售榜单中重庆•中国进口食品城荣膺“三冠王”。继上个季度食品城全城热销后,重庆•中国进口食品城4月再创销售奇迹,春交会期间,5天热销2.18亿,目前该项目销售总额已突破12亿。

荣膺“三冠王”

重庆•中国进口食品城领跑重庆楼市

重庆•中国进口食品城2014年11月8日首次开盘,开盘当天就获得了5.766亿的认购传奇;12月27日,项目再次以加推销售9500万,成为重庆2014年商业地产的“传奇”。而在2015年季度,重庆•中国进口食品城更以销售金额、销售面积、销售套数荣获“三冠王”的称号。

据有关人士介绍,每年个季度,是投资者观望市场、房企调整战略部署的重要阶段,也是一年当中的传统销售淡季,但重庆•中国进口食品城逆流而上,一举夺下了商业地产“三冠王”的佳绩。项目以销售商铺248套、成交面积破万、成交金额近2.5亿的销售佳绩稳居商业地产排行榜首位,领跑重庆楼市。

一天劲销1.1亿

重庆商业地产“不落的神话”

2015年4月12日重庆•中国进口食品城临街G层<厨/味/粮/油专区>、4F<异国餐厅、酒吧、露天休憩区>应市加推。继一季度荣登重庆商业地产三冠王不久,此次加推再销1.1亿,再次领跑重庆楼市,也再一次见证了重庆•中国进口食品城对市场以及广大投资者的品牌号召力,创造了重庆商业地产“不落的神话”。

春交会四天,再续热销传奇

4月16日—19日,重庆市春季房交会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继去年重庆秋季房交会后,重庆•中国进口食品城项目再次华丽参展。为期四天的房交会,重庆•中国进口食品城项目凭借高质量和独特的优势引来大批购房者关注,受到了投资者的追捧和喜爱,春交会四天成交百余套。

据统计,房交会四天里共登记客户632组,客户到访201组,成交百余套,创造了喜人的销售业绩,是继4月12日成功加推G层、4F之后掀起的又一波抢铺热潮。

据悉,凡四月购买重庆•中国进口食品城商铺的客户,均可免费参与抽奖活动,赢取“私人定制—欧洲十日参观之旅”的机会。此外由项目打造的2500㎡进口食品展示区将于五月份开放,市民不出国门就可与全球的进口美食亲密接触。另悉,项目将启动试销区营业,美食大交汇即将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