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降准楼市利好 置业中亿阳明山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4 17:33

[摘要] 政策利好已为楼市提供了条件,无疑为近期楼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市场触底反弹的局面全面激活。作为重庆楼市绝版高层低密度社区,成山城置业。

一则消息的发布激起了房地产一池春水的涟漪。“自2015年4月20日起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4月19日,央行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上述消息。在业内人士看来,目前信贷利率的下调,以及信贷政策持续宽松,将使得购房的门槛进一步降低。“所以从这个角度看,对于住房需求的政策优惠力度是比较大的。此次降准后,将再次形成叠加效应,即带来购房成本的持续下降。”

央行降准一二线房价必涨

“在央行降准降息等政策刺激之下将会马上出现一波入市的行情,一线城市及部分二线城市房价势必会涨。”某咨询研究部总监分析,“短期内来看,楼市接下来几个月成交量势必会短期反弹,价格有可能会逐渐坚挺。”

对此观点,不少业内人士也表示赞同,从目前商品住宅的库存规模看,依然还处于环比和同比的增长态势。“而从典型城市,即一些大城市来看,去库存的效应将会积极释放,这里面以一二线**城市为代表。”业内人士说,“此次降准政策后,会使得房企面临的融资成本继续降低,某种程度上会改变金融机构后续的信贷政策,进而使得此类降准为房企降低成本释放利好效应。”

且公开资料显示,自3月30日五部门出台楼市新政以来,房价的走势基本处于一个止跌反弹的态势。尤其包括深圳(楼盘)在内的12个城市,在3月份已经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房价上涨。

政策利好 置业中亿阳明山水

那么,既然政策利好已为楼市提供了条件,在被称为“1.5线城市”的重庆,又该选择怎样的楼盘才会实现较高的价值呢?当然是要地处主城核心、拥有立体交通网络、能在商圈间自由切换、社区商业氛围成熟、一站式**配套、公园环绕、超低密度,还能公积金购房等。而能同时满足以上条件的,当属开中国低密先河、重庆主城2.0超低容积率高层——中亿阳明山水。

据悉,该项目地处江北嘴CBD生活圈的溉澜溪核心区域,江北区政府,分享溉澜溪十年蜕变升级成果,收获醇熟大城发展红利,拥有自然生态、繁华商圈、高端**等多重优势;同时阳明山水家门前便拥有10余条公交线路簇拥,还有5座大桥融通全城,及轨道4号、9号线交汇站点,立体交通网络让业主在观音桥、新牌坊、弹子石、龙头寺、汽博奥特莱斯五大商圈间自由转换。

再加上社区配备的3000㎡新世纪超市、社区农贸市场和3万方商业街,完全能满足业主购物、娱乐、休闲等生活所需;不仅如此,入住阳明山水,业主孩子便可******幼儿园,周边还有洋河****、诚善**、****等一站式**体系;而项目周边龙头寺公园、在建溉澜溪体育公园、江北城中央公园、塔子山公园亦为业主提供了一个诗意栖居。

本周末(4月25日、26日),项目还将在营销中心推出“实景现房 限时抢购”的主题活动,现场不仅有热带水果盛宴,到场即可参与转盘抽奖,签约或认购更有砸金蛋惊喜环节,挂式空调、扫地机器人、空调被等好礼等你来拿。详情致电咨询6799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