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职教城落户巴南 南**基地呈上都会中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4 17:23

[摘要] 巴南区正全力打造江南职业**城,现已经形成“西有大学城,南有江南职教城”的**基地格局。协信星澜汇立足南**基地,坐享优质**配套资源,已经成为广大置业者追捧的**大盘。

巴南区正全力打造江南职业**城,现已经形成“西有大学城,南有江南职教城”的**基地格局。协信星澜汇立足南**基地,坐享优质**配套资源,已经成为广大置业者追捧的**大盘。

立于**基地之上,坐拥百亿商圈繁华

江南职教城计划总投资495亿元,总规划面积18平方公里,这里将成为中国一流、西部职教高地,打造成全球大的**云计算产业园,职教城计划引进国内外**职业技术院校26所,其中高职院校16所,中职**10所,随着各大高等专业院校纷纷入驻,带来的不仅是优质的**资源,还有几十万的师生人气。协信星澜汇立于**基地之上,以100万方都会中心生活大城坐享职教城人口红利,将**商业旗舰,社区精品商业,品质居住,****融于一体。项目以巴南百亿商圈驱动者的姿态雄踞中央休闲购物区(CSD),在巴南核心区域再造一个商业中心,铸就巴南步行街。

坐享优质**配套,成就孩子未来之锦

2015“政策年”楼市逐步回暖,购房者积极入市,对于置业除了考虑交通、周围配套、环境之外,关注的就是**配套问题。协信星澜汇开辟两大**规划用地,立足业主角度,精心打造**步行**计划,并以“一公里全息成长”理念完善项目一站式**配套,让孩子领跑在起跑线上。项目将引进知名院校,包括3所幼儿园、1所**、2所**,将“社区+**+家庭”的**成长链在星澜汇全面覆盖,其中具有极高声誉的“市示范**”鱼洞**已开工在建,计划明年秋季正式开课。

在享有优质**资源的同时,还能静享优质的居家生活。协信星澜汇以精粹的园居生活打造步行街上洋房典范,借势高低,营造出开敞舒缓的休闲公园式风情,在繁华之处将一步一景的“公园•河畔•低密度社区”演绎得玲离尽致,容积率更小了,楼间距更宽了,绿地更多了,购物更方便了,生活配套更齐全了,360度呈现了大盘中的优居生活。

据悉,目前项目二期【星跃】洋房组团15号瞰景楼王,实得单价:4588元/㎡,抢实得面积135~202㎡都会央区洋房,同时**大街主力总价40~80万,抢巴南步行街金铺。项目地址:中国•重庆•龙洲大道起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