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宝金佛庄严开箱 亿元莲花手观音揭开神秘面纱

——保利茵梦湖金佛展4月24日全城启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3 15:22

“来了,68尊亿级金佛4月24日将正式与市民见面”,万众期待的“千年佛韵,筑善鎏金”保利茵梦湖金铜佛像国宝展于4月23日举行盛大开箱仪式!保利地产和保利艺术博物馆相关领导亲临现场,并在重庆各大媒体的见证下,共同为本次国宝金佛展举行了庄严的开箱仪式。

68尊亿级金佛庄严开箱

上午8点20分,金佛正式抵达重庆北碚,运载佛像的车队在北碚各主要干道进行庄严的绕城仪式,全程由安保人员全副武装押运,终抵达本次金佛展展场——保利茵梦湖。

上午9点10分,保利艺术博物馆鎏金佛像巡展重庆首展开箱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上台介绍本次活动的基本内容。

其后,保利领导上台为本次具影响力的莲花手观音像开箱并致辞,感谢到访的所有媒体及市民,并对此次金佛展全面介绍,同时邀请所有媒体及市民在展览期间来此观展。

后,保利地产和保利艺术博物馆相关领导针对现场媒体提出来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对本次保利金佛文化巡展做了深度解读。

4月24日金佛展开展 展览期间精彩纷呈

4月24日-5月3日,68尊亿级金佛国宝展持续展览;

4月24日,金佛展开幕暨神殿级活佛现场开光祈福;

4月25日,重庆易学泰斗,汤虎专场讲座,现场揭秘居家要义;

5月1日-5月2日,国内知名艺术家文化艺术沙龙。

》项目链接

保利茵梦湖是保利地产在北碚打造的个高端住区,项目依托千年佛韵缙云山,300亩悠然回龙湖,以及北碚深厚的文化底蕴,将保利地产一直秉承的“以和为道,以善为达”的核心发展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依山傍湖的天然格局让项目不仅有极佳的天然资源,更独享缙云山特有的格局,所谓“背靠靠山,福荫子孙;面朝流水,聚气纳财”。

保利茵梦湖创新别墅,“天、地、湖、山、院”五大专属资源成就保利又一墅居典范。保利茵梦湖建面约153-393㎡顶院湖山雅墅总价160万起,详询VIP专线63171888

》观展线路:

市民可以自驾进过北环上高速至绕城北互通北碚出口下道,图经双元大道、安礼路到达项目展场,还可以乘坐轻轨6号线至状元碑1号出口乘坐免费交通车至展场,公交586(590)至大学科技园可。

免费交通车:轻轨状元碑站1号出口——保利茵梦湖,4月24日—5月3日,9:00—18:00,30循环发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