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溪墅落户大学城 46万方轻享美地为生活而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0 15:18

[摘要] 别墅,作为人类居住的形志,提供的不仅仅是舒适的居住条件,有时更是承载了一种不一样的生活方式与理想,是一种远离尘嚣、清静悠远的生活意境。现在,**溪墅携46万方轻享美地驾临大学城,向生态宜居生活致礼!

别墅,作为人类居住的形志,提供的不仅仅是舒适的居住条件,有时更是承载了一种不一样的生活方式与理想,是一种远离尘嚣、清静悠远的生活意境。现在,**溪墅携46万方轻享美地驾临大学城,向生态宜居生活致礼!

免费午餐引爆房交会

今年的春季房交会,相信很多人都记住了一个楼盘,那就是——**溪墅!为了缓解房交会期间与会人员吃饭难的问题,**溪墅在房交会上连续三天派送免费爱心午餐,所有领餐人员只需要关注一下项目的微信公众号,就可以直接领取免费午餐,简单!方便!实惠!此举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绿意环绕 呼吸自然之间

"别墅"即是另外的房子,也就是第二居所,是在风景区或在郊区建造的供休养的住所,使人们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也能体验绿色生态自然。这也意味着别墅的真正价值所在正是所处的自然人文环境,越是珍稀景观,别墅价值越大。

**溪墅背靠缙云山脉,独揽缙云山臻稀自然生态资源,坐享别墅环境配套价值,加之虎溪河生态公园与规划中的邻市政公园环伺项目左右,更提升了项目生态环境宜居舒适度。因此,集自然生态与人文景观于一身的**溪墅,无疑是自然生态别墅生活的典范。

畅快交通 提升生活品质

很多人觉得别墅地处城市中心之外,无法享受便捷的交通配套,使得生活十分不便,然而**溪墅的出现彻底颠覆了这一观点!

从**溪墅出发,驱车仅需五,即可到达地铁一号线大学城或尖顶坡站,享受快捷便利的轨道交通,快速抵达主城各大商圈。加之双碑大桥的开通,从项目出发到江北仅需15,前往主城区也仅仅只需要20的,使得业主在享受呼吸着自然清新空气的同时,也能感受都市生活的繁华!

据悉,**溪墅项目总占地309亩,建筑面积46万方,产品有别墅、洋房、高层、商业。详询:400-890-0000转8164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