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海棠湾2015年“雀神争霸赛”火热招募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0 15:17

[摘要] 从4月18日开始,由绿地•海棠湾主办的“绿地海棠湾2015年‘雀神争霸赛’”正式开始报名。

从4月18日开始,由绿地•海棠湾主办的“绿地海棠湾2015年‘雀神争霸赛’”正式开始报名。

全民参与,人人有奖

硝烟滚滚,绿地海棠湾战鼓响起,绿地海棠湾喊你打麻将啦!麻将,作为流传广泛,花样繁多的民间传统娱乐活动,深受民众喜爱,其流行范围已涉及社会各阶层、各领域,进入千家万户,成为我国具规模和影响的智力体育运动。从4月18日开始,由绿地海棠湾主办的的“绿地海棠湾2015年‘雀神争霸赛’”正式开始报名。本次活动非常隆重,赛制安排为初赛、复赛、决赛,比赛为期20多天。终的“雀神”将在5月31日的决赛中隆重揭晓!这回民间高手们终于可以有机会各显身手,以牌会友,切磋牌技,全民参与,人人有奖。

绿地•海棠湾,大足中式巨作

举办此次“雀神争霸赛”的绿地•海棠湾项目,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在大足的品质项目。传承大足文化,更是对大足人文情怀的关怀,绿地海棠湾以“儒、道、佛“精神内涵为设计理念,通过屋顶与片墙的解构组合利用,营造新中式建筑特有的简洁、幽雅,都市宜居生活蓝本,世界500强建筑美学大足唯**式精工巨作。

除了唯**式建筑,绿地•海棠湾援引国内知名物业管理公司,秉承"追求完美,顾客满意“的服务理念,以丰富的安全管理经验,稳定的保安团队,人性与和谐的社区文化生活,为业主提供贴心周到的人性化服务,让每一位业主都能获得完美生活享受。

销售动态:绿地•海棠湾116㎡-172㎡全新溪岸洋房,69㎡-104㎡阔景楼王正在全城火热销售中。详情请致电:6438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