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城7折利率重磅来袭 中庚城给你好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0 15:06

[摘要] 随着重庆高温天气来临,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也在春交会打响。各大开发商频推优惠政策。是新瓶装旧酒?还是真正实惠?难以判断高低。但中庚城首次落地新政,实实在在的7折利率一经推出,立马吸引了业界关注,引起了是全城的空前热抢。

随着重庆高温天气来临,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也在春交会打响。各大开发商频推优惠政策。是新瓶装旧酒?还是真正实惠?难以判断高低。但中庚城首次落地新政,实实在在的7折利率一经推出,立马吸引了业界关注,引起了是全城的空前热抢。

相比于中庚城的7折利率,其他楼盘的利率优惠不堪一提!正如大家所知,买房的两笔开支,一是首付,一是银行还款。而中庚城除了首付极低以外,还将银行的利息还款额度大幅降低。如果按20年贷款计算,省出的钱超出预想,竟然可以买下一辆轿车!不仅如此,中庚城还有1成首付,5千均价等的优惠政策。1成首付,降低置业门槛;5千均价,让多数家庭提前住进成熟中心大盘。三重政策齐发,购房从此毫无压力。

正是因为一直怀着让利全城市民的心态,位于蔡家核心的中庚城,凭着80万方的超大体量,成熟的全系生活配套等优势,连续三年荣获北区销售。其中60%的客群更来自渝北,而这,无疑是产品吸引力的强力佐证。

据悉,中庚城建面约58-139㎡湖景洋楼持续热销,7折利率/1成首付/5千均价的优惠政策限时进行中,机会非常难得,您千万不要错过!TEL:400-890-0000转66974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