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中国铁建张强:蓄客任务提前完成 房企抢客变规矩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秦柳静  2015-04-18 16:48

[摘要] 据重庆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至17日下午17:00,本次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前二日共成交各类房屋4521套,与去年春交会相比增加137.2%,面对如此“爆棚”的成交数据,房天下独家邀请中铁十一局集团重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张强先生为网友剖析市场现象,解读春交会重庆楼市。

编者按:据重庆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截至17日下午17:00,本次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前二日共成交各类房屋4521套,与去年春交会相比增加137.2%,建筑面积35.64万平米,增加125.9%,成交金额22.23 亿元,增加114.6%。2015重庆春交会第二日共成交各类房屋2630套,建筑面积20.41万盘平米,成交金额13.6亿元。面对如此“爆棚”的成交数据,未开盘尚在蓄客阶段的“楼盘们”是否也跟着火起来呢,笔者走访了5月即将开的中国铁建玖城壹号,房天下邀请中铁十一局集团重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经理张强先生为网友剖析市场现象,解读春交会重庆楼市。

>>>点击进入2015重庆春交会专题:LET'S 购!

营销策略在转变 房企抢客变规矩

张强提到,此次房交会有着很明显的进步,参展房企开始守规矩,重推广,走高大上的,譬如扫二维码、“把您送回家”等花样营销策略来吸引购房者,而简单粗暴的通过小蜜蜂在竟品项目上抢客的方式已经被弃用,“房企也在回归理性,也在深思如何通过暖场活动自身来吸引购房者。”面对近日恒大宣布的无理由退房举措,张强认为,这主要是一种营销策略,展示对房屋质量保证,给足购房者信心,长期效果还有待观察,就短期来看,是否能促使成交量还待定,但一定能够增加案场到访量。

非核心区域商业项目竞争严峻

今年房交会上,金科、恒大等品牌房企卯足了“劲儿”,携今年重头戏——商业综合体亮相房交会。据可靠消息,今年将有25个商业综合体亮相重庆。张强认为,在当下市场环境下,大部分房企在住宅项目上采取以价换量的方式,利润空间受到严重挤压,而目前土地价格已在稳中有升,所以开发商开始增大商业体量。大规模的商业出现,对市场需求产生极强的分流作用。非核心区域的商业面临同质化竞争、市场缺乏创新、商业形态不够丰富等多方面的挑战。

蓄客任务提前完成 项目优质才是王道

张强表示,在17日早上,玖城壹号就实现了“破千”的蓄客任务,而之前是预计在房交会4日内达到此数据。“破千”速度迅速完成,究其原因,张强认为,优质项目本身才是王道,玖城壹号项目是由实力央企中国铁建十一局打造。整个项目不仅生活、医疗、**等配套设施完善,小区内部物业设施、绿化景观的品质都会远高于同区域其他项目,同时还会建造区域内大集中式的商业街区,以及符合当下市场的价位,多方面的优势才是玖城壹号的核心竞争力。“在当下市场环境下,只有优质项目才能突破重围。“

RDER-: 0px;BORDER-RIGHT: 0px;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BORDER-LEFT: 0px;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点击了解项目更多信息

RDER-: 0px;BORDER-RIGHT: 0px;WHITE-SPACE: normal;WORD-SPACING: 0px;BORDER-BOTTOM: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BORDER-LEFT: 0px;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或拨打电话400-890-0000转817279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FONT-WEIGHT: bold;COLOR: rgb(255,51,51);FONT-STYLE: normal;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LINE-HEIGHT: 52px;BACKGROUND-COLOR: rgb(244,244,244);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了解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