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鸥鹏特别策略宣传新项目 二手房或短暂上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7 07:16

[摘要] 一年一度的重庆房交会即将拉开帷幕,作为一场一年仅一次的行业盛会,自然引起媒体、开发商、购房者等多方注意。但是今年重庆房交会显得格外不同,2月降息加上330新政双重利好政策叠加,一扫楼市雾霾。在此节点,各开发商也是绞尽脑汁变着花样想着各种方法、手段,希望能够在房交会上“一展身手”。

一年一度的重庆房交会即将拉开帷幕,作为一场一年仅一次的行业盛会,自然引起媒体、开发商购房者等多方注意。但是今年重庆房交会显得格外不同,2月降息加上330新政双重利好政策叠加,一扫楼市雾霾。在此节点,各开发商也是绞尽脑汁变着花样想着各种方法、手段,希望能够在房交会上“一展身手”。

就在房交会开幕之前,一则消息却提引爆了房交会,鸥鹏大道壹号千人“蜜蜂”参加房交会瞬间占据房产从业者的朋友圈。甚至有人觉得这样的活动盖过房交会风头。随后,房天下记者也时间来到该项目办公点采访项目策划副经理王莹玉。

>>>点击进入2015重庆春交会专题:LET'S 购!

项目优势将保证成交量 年内二手房将上涨

尽管去年楼市表现平淡,但是整个项目所在片区成交额却还是超过20亿,在看王莹玉看来,区域潜在价值无限大。“今年我们项目要卖10个亿”他表示,这个数字相对于去年整个片区成交额的一半,但是我们非常有信心。这样的目标并非目盲指定的,是经过深思熟虑后出来的结果。“,鸥鹏是做**出身的,对于**资源的整合能力比较强;第二,项目是由政府扶持的;第三,将会打造南重庆的产业基地,填补区域空白。第四,项目所在区域有发展潜力”

近政策频出,房地产市场暖风阵阵。针对目前回暖的势头,王莹玉认为,重庆楼市正在健康的发展,“由于政策原因,未来销量会有所提升,价格有所上涨,但涨幅不大,终保持平稳”他表示,在二手房方面,年内或许会涨到一个临界点,之后价格保持平衡,并且新房和二手房的成交互不影响,呈平行发展态势。

营销由被动变为主动 鸥鹏2015年首推项目

谈及此次房交会千人“小蜜蜂”营销事件, “这次用千人小蜜蜂来宣传项目其实并不是为了卖房,主要目的还是要让广大受众知道有这个项目。”王莹玉说,对于我们来说,房交会举行是一个很好的宣传项目宣传契机,鸥鹏大道壹号不仅是鸥鹏公司在巴南推出项目,而且还是整个公司在2015年在重庆推出的个项目,所有在项目的宣传上尤为看重。

他表示,这次安排的“小蜜蜂”来宣传项目其实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首先是在数量上比以前其它项目用到的“小蜜蜂”多出好多倍;其次,这次“小蜜蜂”在方式上也和以往有很大的区别,购房者不再是被动的接收广告单,所有的小蜜蜂都有独立编号,收集编号上传合照,可以领取奖品,这是真正的让购房者参与进来“由被动变为主动”,也能更好的提高项目的知晓度。后,出千人小蜜蜂外,在房交会期间还会在各大商圈或房交会现场有各式各样的快闪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