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近在咫尺的养身养老养心地

——綦江旅游度假区将亮相2105春交会

房天下  2015-04-14 09:00

[摘要] 4月16日,綦江旅游度假区将亮相“2015重庆春季房交会”,全方位地向主城市民展示其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区位优势、旅游地产和旅游商品。

4月16日,綦江旅游度假区将亮相“2015重庆春季房交会”,全方位地向主城市民展示其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区位优势、旅游地产和旅游商品。

綦江旅游度假区是距离重庆主城近、资源条件好的高山休闲旅游度假区,距离重庆主城区仅半,境内公路、铁路、水路交通兼备,兰海高速、綦万高速、渝黔铁路、210国道等交通干线纵横交错,属重庆主城**时度假圈,从主城自驾往返綦江成本仅需60元。綦江旅游度假区位于海拔800米以上的黄金养生线上,立体气候适宜四季度假养生,森林覆盖率在85%以上,负氧离子含量高达3000个/cm³,居全市之首,夏季气温比主城低10-15℃,水源充足,全年空气质量达优良的天数高达300余天。

近年来,綦江旅游度假区以高山资源为依托,以文化内涵为载体,突出“养身、养老、养心”三结合的度假特色,加大休闲度假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度假区内建有500余家农家乐、乡村度假酒店、家庭旅馆、家庭度假农场,水电气等基础配套一应俱全,养花、种菜,品尝原生态蔬菜瓜果,让市民尽享乡村度假的乐趣;在度假区还可以观看当地的民俗表演,休闲书吧、艺术展馆,让市民不知不觉就陶冶在了綦江民俗文化之中;特色餐饮店、旅游精品店,度假的市民可以品尝到北渡鱼、东溪黑鸭、古剑山茶等特色旅游商品;度假区还在建设医疗服务站、中医养生馆等项目,将为市民提供优良的医疗养生条件。

綦江旅游度假区有古剑名山•禅艺养生度假区、近在咫尺•清凉横山度假区、水墨夏宫•养生高庙度假区、浪漫花海•高山森林花大罗度假区、高山湖泊•田园农耕丁山度假区和古镇文化•美食体验东溪度假区。其中,古剑山是国家4A级景区、重庆市首批十大旅游度假区,自然风光奇绝,人文景观丰富,以丹霞地貌、奇峰怪石、万顷林海、古刹梵语以及原生态艺术而闻名于世。古剑山森林总面积10多万亩,年平均温度为18.7℃,佛教文化源远流长,是西南地区有名的佛教圣地,也是著名的观音道场,还有原生态艺术村,是主城市民休闲度假、礼佛参禅、感悟艺术的旅游度假胜地。

本届春交会,綦江展区精心组织,准备充分,亮点多多,优惠重重。綦江旅游度假区的鉴山国际、巨龙度假村、天台山水云轩、帝岭花园、天台山厚生殿、丁丁的山与湖、丁山湖生态园度假园、海宏枫林居等八家旅游地产将亮相春交会,让重庆主城市民抢先体验一次“清凉度假”之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