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春交会买首套房 3银行利率下浮10%

重庆时报  2015-04-13 07:39

[摘要] 今年的春季房交会将在本周四正式拉开帷幕,在此期间,包括重庆银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和重庆三峡银行在内的三家本地银行将实行个人购房普通商品住房贷款利率下浮10%的优惠政策!

今年的春季房交会将在本周四正式拉开帷幕,在此期间,包括重庆银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和重庆三峡银行在内的三家本地银行将实行个人购房普通商品住房贷款利率下浮10%的优惠政策!

昨天,市房地产业协会发布消息,4月16日~19日,不仅是购买首套普通商品住房,如果已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购买普通商品住房时,也可以向这三家银行申请个人购房贷款享受此优惠。

三家本地银行首套房利率下浮10%

“对在重庆春季房交会期间购买首套普通商品住房需要贷款的,实行个人购房贷款基准利率下浮10%的优惠政策,”市房地产协会会长莫元春说,我市这三家地方银行将在本次春交会期间,率先执行个人购房贷款的优惠政策。

此次参加房交会的企业中,有很大一部分都与这三家银行有合作,也就是说,凡是在房交会期间,如果购买与这三家银行有合作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展楼盘,符合条件者,都可以享受到个人购房贷款基准利率下浮10%的优惠政策。

约50个楼盘都能享受优惠

从享有利率优惠政策的开发企业来看,包括龙湖、金科、华宇、中渝和融创在内的很多大型楼盘都在其中:与重庆银行合作的参展开发企业有16家,共计29个楼盘;与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合作的有10家,共计44个楼盘;与重庆三峡银行合作的有3家企业,共计3个楼盘。

从本地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展楼盘情况来看:龙湖地产有包括两江新宸、江与城等9个楼盘可以享受此优惠;华宇则有天宫花城、上院和华宇小泉等13个楼盘可享受优惠;金科有中央御院、金科星辰等4个楼盘也能享受此优惠。

初步计算,在房交会期间,能享受利率下浮10%优惠的本地企业参展楼盘约有50个,占到这三家本地银行合作楼盘的绝大多数。

家庭买第二套住房也有机会享优惠

这三家银行称,凡在房交会期间购买首套普通商品住房和已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购买普通商品住房的,在向此三家银行申请个人购房贷款时,均可享受此优惠。

莫元春会长提醒大家,可享受利率优惠政策的普通商品住房交易时间,以网签合同提交时间为准。即网签合同提交时间必须在房交会这四天之中。

那么重庆其他商业银行是否会跟进利率下浮的政策?记者了解到,除了这三家重庆本土商业银行之外,尚无其他银行跟进。

▲▲算账

50万房贷 20年少还4万多

以50万房贷为例,如果利率不下浮10%,实行基准利率,期限20年,那么每月还款额为3553.4元,20年总还款额852808.79。

如果贷款利率下浮10%,期限同样为20年,那么每月还款额为3386元,20年总还款额为812640.57元。

相比之下,如果利率下浮10%,20年总利息要少还40168.22元。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房贷新政引爆楼市 市民置业瞄准春交会

春交会买房免交易登记费 3家银行首套房贷款打9折

房屋装修要注意 15条要人命“害人匪浅”

2015年房价走势新消息 12张图告诉你房价坚挺真相

售楼小姐提醒注意事项 高层住宅住几层好舒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