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300余户业主入住在即

——保利爱尚里临街黄金现铺分秒递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0 11:04

年初,保利爱尚里公寓保利爱尚里公寓待定3.55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023-67468888一期2300余户业主成功接房并投入装修,部分商铺已经开业且生意兴隆,目前,2300余户业主入住在即,随着人来车往、川流不息,对社区商业呈现井喷式需求,保利爱尚里社区商业现房成为投资即回报的黄金旺铺。

保利爱尚里公寓 3.55分

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
023-67468888
售完住宅九龙坡品牌地产
待定

据悉,保利爱尚里公寓保利爱尚里公寓待定3.55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023-67468888处于杨家坪商圈和石桥铺商圈的核心地段,是双商圈核心的重要枢纽,项目自身规划有配套底商、商业街等,集休闲、娱乐、餐饮等功能,满足业主对生活购物的一站式所需,随着一期2300余户业主入住在即,加上周边10万流动人口,社区的商业氛围已经成型,多元化经营模式,丰富社区商业配套更能实现商铺的合理经营,社区商业建面28-400㎡临街现铺,建面单价1.7万/平米起,实现“即买即”的黄金投资模式。

据一位已经购买商铺业主介绍:自己当初之所以选择保利爱尚里公寓保利爱尚里公寓待定3.55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023-67468888,除了项目靠近杨家坪步行街,是杨家坪商圈核心物业,更重要的是保利爱尚里是区域内不多的百万方大盘,社区常住人口和周边流动人口较多,一期2300余户业主接房并且入住在即,二期也即将交房,人流量巨大,人流就是现金流,是投资潜力较好的社区商业,而且是现房,即买即装修并投入使用,让手上的闲钱不闲着,让钱更值钱。

据了解,目前,保利爱尚里公寓保利爱尚里公寓待定3.55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023-67468888多数社区商业已经装修完毕并投入经营使用,经营范围涵盖餐饮、五金建材、日用百货、窗帘布艺、便利店等,生意兴隆,投资适路。

目前,保利爱尚里公寓保利爱尚里公寓待定3.55石坪桥正街119号(骏逸新视界对面)023-674688882期【尚美】跃魔方新品火热销售中,套内约58-78㎡成长三房/68㎡跃享四房/85-90㎡奢享四房,0首付商圈公园**三房,名品装修补贴,房交会特享95折,限量公积金名额,先到先得!建面28-400㎡临街现铺,建面单价1.7万/平米起,数量有限,欲购从速!更多优惠,详情登录//asl.polycq.com,详询67468888/6746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