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泽科用城市中心别墅改造一座城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9 15:07

[摘要] 在轰轰烈烈的城市化进程中,一片片土地在开发商的手中点石成金,改变了容颜,城市的疆域也因此得到扩展,数以万计的购房者因此成为城市居民,改变了生活的轨迹。

在轰轰烈烈的城市化进程中,一片片土地开发商的手中点石成金,改变了容颜,城市的疆域也因此得到扩展,数以万计的购房者因此成为城市居民,改变了生活的轨迹。总有一些建筑,从规划到文化渗透都直接影响着城市的整体格局,为城市的未来提供增值产品、文化和服务,以至提升整个城市的竞争力!我们把这样的开发商叫做:城市运营商。

城市运营商的力量

十年前,泽科扎根重庆渝北空港新城,泽科集团始终如一耕耘这片热土,以沉稳的步伐逐渐完善自我。纵观整个重庆城市版图,泽科•弹子石中心、泽科•左岸长郡、泽科•兴城、泽科•港城国际、尚阳康城、泽科•3号线等以殿堂级巅峰佳作渗透到这个城市每寸机理,与城市共发展。

让建筑具有生命,这是泽科十年来用每一件交付市场的建筑所兑现的承诺。泽科产品全系列,布局重庆**区域,填补众多空白。泽科•弹子石中心:殿堂级城市综合体,萃取全球奢华奠定弹子石商业品质基石,荣耀城市的精英聚居地标。泽科•左岸长郡:城市中心别墅榜样力作,攀越重庆别墅品质巅峰,铸造空港新城豪宅新格局。

左岸长郡改变城市居住文化

正如弹子石中心之于弹子石,左岸长郡之于空港新城,带来殿堂级城市发展双引擎。泽科集团择址于这个有着新规划、新发展、新布局的空港商圈中心打造城市中心别墅:泽科•左岸长郡,该项目以其不可复制的核心地段优势,同时规划了高品质居住墅区以及超10万方高端商业中心,激活渝北高端人居引擎,荣踞智汇圈层中央生活圈,强势开启城市中心生活元年。

泽科•左岸长郡与沐仙湿地公园、观音公园、鹿山森林公园、中央公园等自然公园环抱一起,山水如画风景优美。园林设计上更是尊重自然,利用其独有的山湖自然资源,营造绿野仙踪的氛围,让生活时刻与自然相融。项目自持10万方主题商业,集休闲、娱乐、餐饮、儿童为核心的家庭式主题购物中心,超大规模的城市配套于一体,营造城市中心里的繁盛人生,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辐射整个空港新城及其周边区域的首席生活中心。

泽科集团以城市的高度、企业的厚度,在城市空间的优化、区域价值的重塑、城市品牌的再造上做出贡献,并进而获取该项目的附加值。我们有千万个理由坚信:泽科•左岸长郡的荣耀面市,将迅速改变一座城市!

项目动态:泽科•左岸长郡美式纯联排,首付首期30万,总价220万起,销售面积180-210㎡,实得面积高达330-787㎡。

项目地址:渝北空港新城兰馨大道兰桂北二路(新城广场附近)

扫描下方官方微信,了解项目更多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