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茂悦府房交会优惠提前享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9 15:00

[摘要] 一年一度的春交会即将拉开帷幕,面对房交会眼花缭乱的营销噱头、拥挤的人流、“小蜜蜂”的热情招待、铺天盖地的宣传单,不少购房者表示“伤不起”。现在,提前享受房交会优惠的好机会来了。

一年一度的春交会即将拉开帷幕,面对房交会眼花缭乱的营销噱头、拥挤的人流、“小蜜蜂”的热情招待、铺天盖地的宣传单,不少购房者表示“伤不起”。现在,提前享受房交会优惠的好机会来了。

据悉,位于照母山板块的全能大盘——世茂茂悦府为了更好的回馈购房者,推出重磅优惠,目前,交1.5万抵5万元团购优惠,首付仅低至7万元起!

房交会优惠提前享

记者了解到,随着3.30新政的落地,各个城市房价上涨的呼声不断,房价上涨预期也随之增强。数据显示,重庆主城上周建面成交均价约7260元/㎡,环比上涨18.7%。主城热板块的照母山更是表现活跃,呈现供销两旺的局面。

3号楼B4户型套内面积约57.98㎡,建面约71.27㎡)

在此背景下,世茂茂悦府3号楼套内约57-80㎡全能灵动高层火爆上市,由于项目配套全能,户型具有全明通透、灵动可变、超高使用空间等诸多优势,受到购房者热捧。据了解,世茂•茂悦府除了推出交1.5万抵5万元团购优惠外,首付低至7万元起,还掀起“贴息风暴”,多重利好,让购房者提前享受房交会优惠。

一城之巅,黄金路网畅达全城

世茂茂悦府傲踞重庆北部新区照母山板块几何中心,重光立交旁。拥有“三横一纵一轻轨”立体化交通体系,金州、金山、金渝三条城市干道铺就黄金路网,项目旁的轻轨5号线(规划中)未来将与1号线、3号线、6号线接驳;625路、627路、826路等多条公交线路,这里出行方便快捷,快速全城。

不仅如此,素有“豪宅教父”之称的世茂房地产在茂悦府环境打造上也具有不凡的造诣,让高层住户也能享受到原汁原味的的南法风情园林。世茂茂悦府优惠热线:023-88756888或023-8875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