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渝城市群蓄势待发 华雄两江时代领跑产业集群建设

房天下  2015-04-09 10:13

[摘要] 日前,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批复同意《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而成渝城市群规划或将于今年上报,一旦获批,华雄两江时代将乘“成渝城市群”资源整合优势极大提高产业集群效应,为企业带来更多经济效益,共同掘金两江新区。

日前,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批复同意《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到,今年将“制定实施城市群规划,有序推进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同城化”。据悉,政府将从**培育国家新型城镇化政策作用区的角度出发,打造5个城市群——长江三角洲城市群、珠江三角洲城市群、京津冀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群和成渝城市群。在国家层面上,成渝城市群已纳入了长江经济带的发展规划中,重庆中心城市功能将得到提升,充分发挥经济引擎带动作用,打造西部地区重要经济中心和长江上游开放高地。

优势资源齐聚华雄两江时代

成渝城市群是以2011年获批的“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为依托,横跨四川省和重庆市,以成都、重庆两城市为核心,包括四川省内11城市以及重庆整个地区。目前,成渝城市群规划或将于今年上报,随着长江中游城市群获批,成渝城市群获批指日可待。一旦获批,将为区域企业带来强大发展动力。


建立成渝城市群,对区域直接的影响是促进产业集约化。各城市将依托产业优势,联手打造优势集群,达到资源优质化配置,有序推进产业集约化,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位于重庆经济快速发展区域、空港加水港一区双核保税港区内的华雄两江时代产业园必然吸收成渝城市群资源优势,吸引企业及关联企业扎堆。


华雄两江时代产业园整合城市资源优势,打造企业聚群地,为企业带来三大效益:

1、创新效益

华雄两江时代招商对象主要以高新技术环保节能型产业为主。由于园区科技型企业聚集,这使得新工艺、新技术能够迅速传播。不同公司科技人才之间接触,增加了更多交流,相互启发,得到更多的创新灵感。

2、经济效益

企业与相关联企业扎堆入驻园区,为企业间商务往来提供了便捷,提高了协作效率,减少了运输成本,同时享受到区域内配套的产品和服务,及时获得本行业竞争资讯,把控经济发展脉搏。


3、竞争效益

对企业而言,企业竞争优势包括生产要素、需求条件、相关与支持产业、企业战略结构和同业间竞争。华雄两江时代产业园产业集群整合区域优势,为企业带来更多资源,相关联企业又为企业间商务往来提供更广阔的市场。产业集聚加剧了竞争,迫使企业不断降低成本,改进产品及提高服务。

龙头企业扎堆抱团

华雄两江时代领跑产业集群建设

华雄两江时代产业园位于两江新区寸滩港城园区核心地段,是重庆市首批市级**楼宇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82.99亩,是集科研办公、孵化楼、总部办公、员工公寓、商业配套为一体的20万平方米产业综合体,是为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材料、投资金融、服务外包等企业量身打造的总部集聚地。


园区拥有一流硬件配套、5维交通网通达八方、绝佳产品优势、八大专业化服务体系为企业孵化、成长、加速提供优质环境。目前,已有长安跨越、阿利与艾德、台湾年代厨卫、和视科技、广州信邦汽车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重庆晟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二十余家各行业明星企业签约入驻,共同佐证华雄两江时代产业园领跑重庆产业集群建设。此外,依靠“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战略发展契机,华雄两江产业园将享受更多政策红利,价值不断攀升,为投资者带来更多财富机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