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资源•江山名门持续热销 E3号楼加推在即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7 15:28

[摘要] 随着传统“金三银四”的到来,重庆楼市明显开始升温回暖,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小高潮。在这场楼市回暖中,**资源•江山名门更是抢先一步,强势热销领跑区域。为满足强大的市场需求,**资源江山名门即将推出E组团3号楼,套内60—85㎡舒适两房、阔绰三房火热登场,4月11日全城火热开抢!

随着传统“金三银四”的到来,重庆楼市明显开始升温回暖,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小高潮。在这场楼市回暖中,**资源•江山名门更是抢先一步,强势热销领跑区域。为满足强大的市场需求,**资源江山名门即将推出E组团3号楼,套内60—85㎡舒适两房、阔绰三房火热登场,4月11日全城火热开抢!

火爆热销众望所归,全新楼栋即将登场

**资源•江山名门创下热销佳绩绝非偶然,究其原因,一是从项目面世之初,便秉承以人文造成的理念享誉楼市,同时“让利于民”,以大程度的优惠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以超高性价比深得客户喜爱。随着近期楼市回暖,置业需求也将更加旺盛,**资源•江山名门适时加推,E组团3号楼阔景高层将于4月11日火爆献市,3梯8户、总共33层;套内约60—85㎡臻品房源户型多样,即可满足二人世界的奢侈享受,还能满足三代同堂的天伦梦想;空间内部布局合理,超大的景观阳台和卧室飘窗,庭院美景尽收眼底;特设的玄关设计,让业主的生活秘密加倍保障。

全能社区配备,江山名门让居家更省心!

**资源地产所有的项目皆有的配套与服务。而**资源•江山名门受到置业者的热捧,也与其独树一帜的齐全配套息息相关。作为江北区首席**大盘——**资源•江山名门两大**护航,****幼儿园和鲤鱼池**江山名门**今年9月有望开学,优质**资源尽在左右,更有“两中心一平台”特色服务,使**从小就能受到文化的熏陶,接受好的启蒙**。此外,片区交通的提速,也有力带动了**资源•江山名门的增值。门口的地铁4号线黑石子站,将与现有路网共筑快捷交通体系,直抵城市CBD核心商圈,让业主享受更加便捷的生活。

据悉,**资源•江山名门地处江北海尔路寸滩湾区,近邻铁山坪森林公园万亩“绿肺”,拥15公里长江沿线自然风景,生活环境清新宜人。不仅如此,小区内还自建7000㎡运动主题公园,让业主随时亲吻大自然。值得一提的是,**资源江山名门大城已熟,滨江商业江山荟已顺利完成招商,逾30家品牌连锁商业强势入驻,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让你一站式享受滨江式消费体验

重磅消息!网上报名参加**资源网上房交会,即享全线住宅产品8.8折钜惠!【**资源•江山名门】137万方江北**大盘,“双**、拥轻轨、享公园”,套内约48—91㎡地铁**地产建面4700元/㎡起,套内约104—143㎡江北一线观江洋房现房】7380元/㎡起,畅享公积金购房热线:023-86077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