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越昕晖9.9万买洋房 疯狂砍价波—好礼摇出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3 14:09

[摘要] 为回馈广大客户,越昕晖携誉推出“总价9万9住洋房”特别活动,一系列精彩正在发生,不容错过!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抽取豪礼大奖,9万9轻松住洋房!目前,波活动“摇一摇 拿好礼”热力来袭!

即日起至4月6日,关注越昕晖微信订阅号,查看活动内容,即可参与“摇一摇拿好礼”活动,大米、食用油、电影套票、超值购房券等精彩好礼摇出来!4月11日-12日两天,中奖者均可前往越昕晖销售中心领取奖品。

分享庭院实景 感受美好生活

目前,越昕晖一期洋房已完美交房,实景展现蜿蜒花溪、花果园林、庭院景观等配套设施,到项目现场就能体验到眼见为实的洋房生活。

同时,与越昕晖园林美景、建筑景观或接下来的一系列现场活动一起自拍,并分享至朋友圈,即可到销售中心现场领取精美手礼,一人仅限一次,机会难得,快来参与吧!

分享美巴滨路 做文明游客

本周末,越昕晖将在巴滨路沿线为休闲娱乐的人们免费派送环保坐垫,扫描越昕晖微信二维码即可获得。此举不仅为巴滨路沿线的游客提供便利,更是将环保理念深入人心。越昕晖环保坐垫可随身携带,重复利用,同时也提醒大家,将垃圾随身带走,做文明游客。

花院洋房清新自然风

精彩生活从容不迫

众所 ,房子是具有服务生活和保值增值的双重作用,对于购房者来说,地段选得好,房子潜力大;户型选的好,居住更舒适。正如越昕晖潜心修炼,为广大客户开启品质人居。

套内50-100㎡花院洋房,独享“30万方法式花果园林”蕴藏的灵气,感受鬼斧神工的绝美自然,与公园为伍,与花鸟为伴,畅享清新自然的雅居生活空间。而且,其可变户型打造,能够限度拓展空间视觉,营造敞阔空间,大大提升了空间利用率。

越昕晖24号楼已于今天加推,花与庭院小洋房15号楼现已启动VIP卡办理,办卡客户需要提供一张50000的银行存款证明,然后填写一份VIP卡申请书,套内45-68㎡洋房社区**高层29号楼开盘在即,VIP卡同时火热办理中,办卡客户将有机会参与抽奖,豪礼不间断!下周六,民俗表演将在越昕晖销售中心上演,京剧演绎、现场抽奖,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