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庆住宅成交环比涨4成 成交建面均价6115元/平方米

华龙网-重庆晨报  2015-04-02 07:56

[摘要] 车库市场份额上涨,商业及商务产品价格大幅下滑,导致整体市场成交均价持续下滑趋势不变。住宅市场均价较为稳定,不过已有个别组团小幅涨价提振信心。

据了解,分析:车库市场份额上涨,商业及商务产品价格大幅下滑,导致整体市场成交均价持续下滑趋势不变。

住宅市场均价较为稳定,不过已有个别组团小幅涨价提振信心。

分析:刚需高层为成交主力;华南城项目商业集中备案继续带动商业市场成交量走高,达到7万平方米。

一周数据

住宅成交环比涨4成楼市逐步回暖

时间:2014年3月23日—3月29日分析:铭腾房地产机构

3月进入尾声,楼市逐步回暖,成交连续多周稳步上扬,上周成交量升至56万平方米左右;

市场新增供应量近70万平方米,以刚需高层及商用物业两条产品线供应为主,新开盘项目7个,开盘当天整体认购率31%;

市场成交均价约6100元/平方米。

房价

重庆主城区

共成交商品房

7811套

环比上涨

“房闹”

环比下降11.15%

38.67%

成交

55.51

万m2

建筑面积

开盘

预售

新批准预售项目29个,环比增加16个

开盘项目7个,开盘当天认购率31%

新批准预售面积68.46万m2

环比下降22.39%

推出建筑面积11.84万m2

推出房源1252套,环比下降35%

分析:高层产品新增供应量大约37万平方米;其次为商用物业,新增供应量约7万平方米。另外别墅产品新增供应量也较大,接近6万平方米。

分析:客户购房意愿较为强烈,现场到访人气高,但政策、贷款的问题未落地,客户观望,导致整体市场开盘认购率相对较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