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或将再出新政 石桥铺区域成大热门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30 17:17

[摘要] 据悉,国土部联手住建部于3月27日下发出《关于优化2015年住房及用地供应结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提出合理安排住房和其用地供应规模等四大工作要求。作为今年两会后落实李克强总理“稳定住房消费”的文件,两部委此举无疑为房地产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一位接近住建部的知情人士透露,中央及相关

据悉,国土部联手住建部于3月27日下发出《关于优化2015年住房及用地供应结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提出合理安排住房和其用地供应规模等四大工作要求。作为今年两会后落实李克强总理“稳定住房消费”的文件,两部委此举无疑为房地产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一位接近住建部的知情人士透露,中央及相关部委已框定了一整套维稳楼市的政策方案。

文件明确要求各地合理安排住房及其用地供应规模,优化住房及用地供应结构,在楼市高库存地区,减少住宅用地供应量直至暂停计划供应,允许对不适应市场需求的住房户型做出调整,允许未开发房地产用地的转型。作为拥有扩容10倍政策利好的石桥铺区域而言,《通知》的出台无疑将其推上了2015年热门的区域。石桥铺板块是九龙坡八大功能板块马力强劲的发展引擎,坐拥20余万常住人口,日均人流量达30余万人次,扩容之后将再次提升,商业体量相当于1.5倍观音桥!不少投资者已经瞄好了这次不容错失机遇!

作为石桥铺核心区域具投资潜力与居住性的时尚综合体,华宇时代星都不但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及突出的建筑属性赢得较高关注度,其区域内首屈一指的魔幻三房、LOFT等产品一直以来都受到不少客户的好评,每次开盘都引起了购房者轮番哄抢。

“好的产品是打动客户的叩心砖。”就拿时代LOFT来说,套内约40㎡的精致户型,5.1米挑高设计,一层的价格双层的享受,超200%的得房率,实得使用面积高达95㎡;其灵动多变的空间,可根据购房者的喜好,三房、四房、五房随心打造;在建筑的结构上科学合理化的设计,使得清风、暖阳肆意穿梭其中;在产品功能上更享天然气入户,购房者无论是办公投资还是居家自住,鱼与熊掌都可兼得。

据悉,华宇时代星都是集高层、LOFT公寓、商业广场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整体氛围形成后,3万方广场商业街不但能够为客户提供舒适、便捷的服务,令客户充分感受到其无形之中有形的显要价值,而且也将其散发的价值惠及整个石桥铺,乃至整个山城。此外,地铁1号线与5号线(在建)在此交汇延伸,便捷通达主城各大商圈;更有三大市政公园环绕,让置业时代星都的业主享受全方位便捷健康生活。

销售信息:

华宇时代星都6号楼时代LOFT献市,火爆发售中,38万起即可拥有实得套内约95㎡双层五房!抢购热线:68688666

华宇时代星都1号楼火爆发售中,首付4.8万起即可抢占套内约59—70㎡升级版魔幻三房,全线住宅畅享公积金购房

“牛铺”来袭!华宇时代星都建面约31—144㎡全临街商铺火爆发售中,70万起抢赚石桥铺商圈财富,机不容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