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豪宅新标准:空气质量直接影响价格

房天下  2015-03-27 15:29

[摘要] 3月26日,由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联合编制的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十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在京发布,北京、上海各有三家入榜,重庆、苏州、杭州、东莞各1家上榜。

3月26日,由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联合编制的2015年(第十二届)《中国十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在京发布,北京、上海各有三家入榜,重庆、苏州、杭州、东莞各1家上榜。

出席2015《中国十大超级豪宅》发布会的世界企业家集团董事会主席、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RobertMundell)教授指出,空气污染已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一大杀手,豪宅所在地的空气质量, 将直接影响到价格。

豪宅新趋势,空气质量直接影响价格

无独有偶,2014年《世界十大豪宅》发布时,世界企业家集团首席执行官、《总裁》杂志社社长丁海森认为,“《世界10大豪宅》90%是位于空气质量极高的国家。由此可见,富豪们在购置豪宅时,空气质量的好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高品质豪宅的价值。”

说到空气质量,在重庆就不得不说北碚缙云山。北碚山环水绕,环境幽静,自然宜居,是中国的花园城市,更有重庆后花园之称。

缙云山,国家4A级自然风景名胜区,素以“小峨眉”之称为世人所知,坐落于北碚。占地 74 平方公里,海拨 350 米到 950 米,绿化覆盖率为 96•9%,共有 1700 多种亚热带植物。空气水体质量达到国家二级标准,是重庆主城区中负氧离子(被誉为“空气维生素”)达到二级的城区,是江北、南岸、沙坪等区域的3.5 倍。负氧离子为 1000 个每立方厘米,这个**仅有一线城市空气质量的大连拥有。全年‖级以上的空气质量在338 天以上。而且夏季平均温度24.3℃,全年平均气温在18℃。

缙云山中,回龙湖畔,山语城与山水共呼吸

中国铁建山语城,背依缙云山,前拥北碚的原生自然湖泊——300亩回龙湖。以缙云山森林土地保护红线的距离—3米为界,依靠原山地貌,化水为界,沿坡而筑,以山景、湖景为主角,萃取国际山地别墅美学,打造北美风格纯别墅区。

3米的距离,可以离13平方公里的森林近一点,可以离每立方厘米1000个负氧离子的空气近一点,可以离回龙湖水的滋润近一点,远离空气污染,与自然共呼吸。

中国铁建山语城,千万级湖山独栋,3亩一墅,仅此8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