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广告产业园为企业品牌之路解困

房天下  2015-03-27 12:07

[摘要]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企业想要占有市场份额,必须在品牌的竞争中赢得胜利。品牌的建立,成为企业的头等大事。

说到手机,时间就会想到苹果;说起可乐,就会想到可口可乐;说起快餐食品,麦当劳就会浮现在脑海中……究竟是为何呢?其实这都是品牌在作怪。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品牌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开始了自己的品牌之路。

品牌建立之路受困

市场在经过技术、质量、价格三个竞争层次后,开始朝着第四个层次——品牌竞争演变。不少的企业也认识到建立自身品牌能够对企业的发展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但是却又在品牌的建立上犯了不少错误。

每个企业都自身独立的品牌,但是由于企业并没有对自身的品牌有鲜明、深刻的认识,导致品牌形象苍白、没有个性,不能够唤起消费者在需要此类产品时的联想。所以,这样的品牌仅仅只是一个从表面上与其他产品进行区分的符号,并没有深层次的意义,不能够对自身的产品带来差异化、个性化的特性。不仅如此,由于企业对自身品牌认识的匮乏,导致了在制定相关品牌战略方针的时候也会出现错误。而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是在的发展策略、方针都会显示的盲目的、缺少依据和缺少针对性。所以,这样的品牌战略方针,也就只是徒劳。

优质平台解企业品牌之困

在寻求自身品牌发展的道路上,不少企业开始寻求外部帮助。而在重庆,不少企业都看准了重庆广告产业园对于其发展道路的重要作用,纷纷抢驻园区。

“听说重庆广告产业园举办过对天府可乐复出的相关方针研讨会,专家们各抒己见,为天府可乐复出打响品牌之战出招。所以,我也到园区进行了相关的考察。”某广告公司刘先生说道:“而这次考察发现,重庆广告产业园的体系对于企业品牌的建立有着很大的帮助,专业的智囊团、优质的硬件配套都是企业树立品牌所必备的。而这也正是自己所缺少。”

作为广告产业试点园区,重庆广告产业园深知企业想要在市场上占得一席之地,就必须要有品牌作为支撑。所以,重庆广告产业园将企业的品牌发展视为己任,打造了专业的智囊团——重庆广告研究院和优质的硬件配套设施为企业品牌发展助力。

作为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独立开发的文创产业园,重庆广告产业园享有报业集团的优质市场资源信息,而重庆广告研究院通过对市场咨询的整合、分析然后结合企业自身品牌的发展状况,制定出优质的品牌定位和发展战略方针,通过在理论上的不断创新和实践上的不断指导,使企业品牌之路更加的顺畅。

如果说品牌是面旗帜,那么企业的创意则是支撑旗帜的旗杆。所以企业品牌的建立离不开自身创意的支撑。而在如何落地创意方面,重庆广告产业园也是用心良苦。优质的硬件配套设施,如广告制作平台、微电影制作中心、汽车摄影棚和3D打印中心等都将为企业品牌创意落地出力,助推企业成就自身品牌。

凭借自身的平台优势,重庆广告产业园已经成为文创界的“香饽饽”。据悉,重庆广告产业园一期孵化基地将于今年3月底集中入驻,想要“非毛坯、免费拎包入住”的朋友们可持续关注园区信息,更多免租政策会在后续产品中呈现。二期准现房即将交房,剩余6.6米层高房源限时特惠价(实得建面)4500元/㎡起。想要了解具体销售资讯和优惠政策,敬请关注官方微信cqadpark。营销中心地址:重庆市食品城大道1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