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三银四“暖风”吹 重庆房企“抢戏”忙

华龙网-重庆晚报  2015-03-27 07:48

[摘要] 寒冬过去,春天来了。楼市暖风阵阵:先是“央妈”降准降息,接下来是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寒冬过去,春天来了。楼市暖风阵阵:先是“央妈”降准降息,接下来是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阳春三月,刚从“寒冬”里走出的重庆楼市,迎来“春暖花开”。“风筝节”、“企业房交会”、各种打折优惠……已经按捺不住的重庆各大开发商,借助政策暖风,不断向市民丢“馅饼”,一场围绕金三银四的暗战已悄然打响。

多项政策利好出台,促暖市场

近,政策的暖风不断吹向楼市。除了去年9·30“央四条”放松房贷、2014年11月至今有一次降准、两次降息之外,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上,政府工作报告中又明确提出“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同时将“稳定住房消费”作为六大消费支撑之一。

这一股股政策暖风,犹如一针针强心剂,刺激着众多开发商购房者的神经。“两会后或会迎来新一轮房地产政策放松。”不少人预测。暖风吹拂下,楼市开始逐渐回暖。3月21日、22日两天,重庆晚报记者在重庆照母山、龙头寺、南岸茶园新区、大学城等地走访部分楼盘发现,原本冷冷清清的销售中心,重新热闹起来。

在照母山,一知名楼盘置业顾问小李告诉记者,“近,前来看房、选房的多了起来。仅3月21日、22日两天,她接待的客人比2月接待的总数还多,前来看房、选房的,比以往周末增加了40%左右,多数是刚需人群。”

风筝节房交会,促销花样多

熬过漫长的寒冬,春天来了。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龙湖人想到了办风筝节,借此凝聚人气。而这已不是次,去年4月,龙湖的“大学城风筝节”便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阳春三月,著名的金科房交会也如期举行。市民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微信抢活动,抢指定高层别墅、商业,总价在所有优惠基础之上分别额外减免2000元、5000元、10000元……一年一度的金科房交会,新潮而时尚。

到现场看房,可抽iPhone6、油卡,契税大修基金……除了龙湖、金科,其他开发商也都没闲着。比如:上周盛装开盘的瑞安·雍江翠湖,首次实行分期付款政策,首付6万元起即可入住重庆天地高尚住区,让不少购房者大大减轻了购房压力。

购房时机好,需多做比较

还有一场“盛典”———2015重庆春季房交会将在4月16日上演,对于很多徘徊在买与不买的市民来说,这将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目前,借助政策暖风,开发商拿出的优惠力度是前所未有的。”重庆聚丰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颜雪称,近一两年来,重庆主城的房价与区县的差距在逐渐缩小,价格也越来越“亲民”,对广大购房者来说,现在确实是个好时机。“受建造成本不断增加等因素的影响,目前房价再下降的空间已很小。”重庆领域盛景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董事张鑫也认为,“金三银四”将成为楼市的一个“窗口期”。

他提醒市民,现在市场上的房子很多,市民选择的面较大,因此可以多看看、多做比较、多打听,并征询周边及入住后业主的意见和建议再下叉。同时,要掌握置业技巧,抓住机遇,花少的钱买适合自己的房子,才是置业之本。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郎咸平再揭露惊人内幕:高房价是大的谎言!

央行降息房价波动 买这8种房的人将泪流成河!

2015房价下跌快十城市 千万别在这里买房

2015客厅装修美30款样板间 让你的家棒棒哒

开发商内部员工惊曝楼市黑幕 看完表示惊呆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