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资源•江山名门全民抢红包:根本停不下来

房天下  2015-03-26 15:24

[摘要] 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好事一波接着一波来。上周,**资源•江山名门开春置业季全民抢红包活动火爆上线,高额提货卡,IPADmimi,万元购房券等丰厚大礼轻松抢到手,一时间微信朋友圈里瞬间变成了抢红包的红色海洋。如果上个礼拜没有抢到的朋友,这个礼拜你一定要眼疾手快,加油哟!

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好事一波接着一波来。上周,**资源•江山名门开春置业季全民抢活动火爆上线,高额提货卡,IPADmimi,万元购房券等丰厚大礼轻松抢到手,一时间微信朋友圈里瞬间变成了抢的红色海洋。如果上个礼拜没有抢到的朋友,这个礼拜你一定要眼疾手快,加油哟!

抢不停,全民享好礼,**资源有“礼”啦

上周末,笔者刚进**资源•江山名门售楼中心就感到一股“热浪”袭来,一大早售楼中心就挤满了看房的置业者,让笔者感到十分惊讶。经过了解得知,是抢的活动受到了大家广泛关注,他们有的是抢到了500元高额提货卡,有的抢到了IPADi,领到奖品后,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一股灿烂的笑容。而让人值得高兴的就是抢到**资源•江山名门购房抵用券,从当天现场购房的客户来看,大部分都是因为抢到了万元购房券来看房的,买房直接抵用总房款,真的是太划算了!据悉,本周26日—29日**资源•江山名门第二轮抢活动再度火爆来袭,上周没有抢到的小伙伴们赶快关注**资源•江山名门官方微信开抢吧!(温馨提示:分享抢活动给10个微信好友,额外多3次抢的机会)

137万方**大城,泛舟在知识的海洋

据了解,**资源•江山名门定位于137万方人文型资源大城,地处江北后一片可开发的热土——海尔路寸滩湾区,以****幼儿园和鲤鱼池****资源•江山名门****配套响誉西南片区,目前两所**已经建设封顶,预计今年9月开学。除此之外,江山名门坐享地铁4号线黑石子站,紧邻万亩生态绿肺铁山坪森林公园,拥15公里江岸线,7000㎡运动公园,给家人健康自然的生活环境。重庆新文化中心与**医疗社区健康管理中心落户江山名门,已经正式投入使用,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私人医生服务,在社区即可居家养老,享受北京专家远程会诊服务。目前,滨江商业街江山荟招商工作顺利展开,逾30家品牌商家意向入驻,吃、喝、玩、乐、购,一站享你所想!

销售信息:

【三“洋”开泰,新春新气象】**资源•江山名门开春置业季,137万方洋洋浩博**社区,套内48—91㎡地铁**地产建面起价4700元/㎡,双****,享地铁四号线便捷交通(在建中),拥约7000㎡主题体育公园,全线产品畅享公积金!“住江北、揽江山、拥公园”,套内7380元/㎡起享104—143㎡一线观江洋房现房即买即住!购房热线:023-86077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