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国房价飙升在即

——抢法蓝西莊邸时机到来

房天下  2015-03-26 10:20

[摘要] “担心房价不久之后会大涨,趁现在重庆楼市形势好,赶快入手一套自己喜欢的房子。”法蓝西莊邸销售中心刚签完购房合同的王先生笑嘻嘻地告诉记者。

“作为楼市晴雨表的深圳,其一二手市场纷纷回暖,预示着房价的飙升即将逼近,重庆肯定也不例外。”法蓝西莊邸项目负责人表示,近段时间他们的销售业绩一路飙升,除了现在正是抄底买房的好时机,置业者更看重的是法蓝西莊邸洋房的增值潜力。

“南岸政府搬迁至茶园新区后,茶园作为南岸新区府的所在地和南岸发展的新中心,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发展前景,对于产业、人口、居住氛围和商业的带动,将极大限度的推动和促进茶园新区的发展。”一资深地产投资人士表示,很看好法蓝西莊邸的增值潜力。“法蓝西莊邸洋房是该区域内独具魅力的纯法式风情楼盘,拥有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配套服务,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非常合适。“

“在短短不到半年时间内,中国楼市经历三次提振,政策出台频率与力度远远超出市场预期,楼市都在升温。”一业内人士表示,房价大涨态势已成大概率事件,未来3-5个月内将是抄底购房的后时机。“法蓝西莊邸•枫丹里洋房环境好、位置好、产品好、出行特别方便,依我看,这样的洋房,必将遭遇疯抢。“

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购法蓝西莊邸•枫丹里洋房,交1万2千元抵3万。另凡是由老业主引荐前来认购房源,老客户可享受2000元购物卡赠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