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机场快速路征名 临空经济腾飞在即

房天下  2015-03-25 11:31

[摘要] 机场快速路北段的即将通车,将成为重庆打造临空经济区的又一利好。石盘河商务区作为这条快速路上的黄金点,又将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据悉,机场专用快速路北段即将通车。而渝北区政府也为这条新建的临空交通要道举办了征名活动。“机场专用快速路只是工程的名称,并不属于地名的范畴。”相关负责人解释说,所以,特别举办了这次征名活动。

临空经济发展添利好

据主办方透露,在征名活动开始后的几个内,便收到了不少热心网友的支持,大家的所取的名称都比较简短,但都对这条临空交通要道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如腾飞大道、渝空大道、渝飞大道等。

机场快速路北段南起寸滩大桥,北止于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而根据相关规划,T3航站楼将于2016年3月启用。T3航站楼的启用和机场快速路的投入使用,对于重庆临空经济区建设将是又一利好。

重庆临空经济区的打造,其中很重要一个环节就是临空创新经济走廊的打造。而临空创新经济走廊的打造将以机场快速路作为依托,打造临空创新经济模式。临空创新经济走廊的打造,将以高端制造、高端商务、高端研究开发机构为主,而位于机场快速路沿线核心地段的石盘河商务区自然成了打造的**对象。

石盘河赢发展机遇产业园添动力

作为新兴商务区,石盘河商务区将**引进总部金融、文化创意、高端商业商务等第三产业。随着重庆广告产业园的入驻,石盘河商务区域内文创产业的发展水平也将更上一层楼。

重庆广告产业园是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独立打造的文创产业园,致力于服务本土市场,助推本土小微企业的发展。作为重庆市的企业平台,重庆广告产业园凭借资金优势打造出了园区独有的“一院**心”为企业发展服务。“一院**心”包括重庆广告研究院、重庆广告产业经营管理交易中心、重庆创意时尚发布及体验中心和重庆广告制作及研发中心。广告研究院将结合业界资讯为企业量身打造企业发展战略和提供实践指导;而“**心”将为企业打造更优质的硬件服务配套用于企业创意落地,3D打印中心、微电影TVC摄影棚、图文快印中心等都是企业发展的绝佳伴侣。

除此之外,作为重庆报业集团向文创发展的战略性标杆,重庆报业集团也将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助推园区企业发展。报业集团将全力培养龙头企业,孵化小微企业,全方位、多层次的引导园区企业的发展。随着中国联通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芒果传媒、重庆一百度等众多知名品牌企业的入驻,园区将逐渐形成产业集群式的良性发展模式。企业发展之路也将更加顺畅。

据悉,重庆广告产业园一期孵化基地将于今年3月底集中入驻,想要“非毛坯、免费拎包入住”的朋友们可持续关注园区信息,更多免租政策会在后续产品中呈现。二期准现房即将交房,剩余6.6米层高房源限时特惠价(实得建面)4500元/㎡起。想要了解具体销售资讯和优惠政策,敬请关注官方微信。营销中心地址:重庆市食品城大道1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