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奥园清盘特惠 购房者物“抄”所值

房天下  2015-03-23 11:07

[摘要] 据悉,在新的购房小高潮即将来临之际,融创奥园将在3月21日--3月28日期间推出清盘特惠房源,折扣力度,特惠房源包含了拥有150 m²——200m²超大花园的的联排端户,优惠以及面积在12 m²——200 m²的临街商铺。

据悉,融创在奥园将在3月21日——3月28日,推出清盘特惠房源,含有法式联排别墅和临街商铺,每套别墅优惠价格超过288万,每套临街商铺优惠价格在62万到162万不等。

传融创奥园将迎来史上价

据悉,融创奥园将在本周末推出的清盘特惠房源,堪称融创奥园史上价购房!折扣低到令人咋舌,高品质楼盘疯狂让利消费者,优惠62万、162万、288万、300万......尽情发挥您的想象,突破您的价格冰点,史上价一触即发!

房源有限 下手要快

据悉,此次融创奥园海参与活动的房源共有20几套,其中包括位:于千亩别墅区,殿堂级传世法式花园联排别墅,花园面积超大的融创•竣爵堡,目前已是现房的它是融创奥园热门的产品,如此高品质热销产品,也在此次清盘特惠房源之列,优惠金额超过288万元,优惠力度绝无再有。据知情人士说,融创这次在奥园推出清盘特惠房源房源,对于之前因为市场,因为资金不到位等因素没有下叉的客户来说,将是一次抄底融创现房别墅的大好时机。

另外,除了融创别墅外,此次特惠产品还包含了轻轨临街商铺。项目占据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对面是童家院子轻轨站,左边是融创奥园千亩别墅区,右边是民心佳园53栋居民,以及周边多个住宅项目,从已经成型的区域到未成型的项目,融创临街商铺辐射人口将达25万之多,商业价值可见一斑。据了解,融创奥园当前的商铺租金水平在120—200元/㎡/月不等,置业者有非常可观的租金收入。此次,融创临街商铺清盘特惠,每套商铺优惠了62万到162万不等,为更多想要购买融创临街商铺投资的人群带来了极大的利好信息。据了解,“清盘特惠房源”融创仅推出了20套左右的临街商铺,各位投资者要抓紧时机!

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融创奥园“清盘特惠”活动,号称是史上购房折扣,将掀起一场巨大的融创抢房大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