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重庆楼市回暖 房企再战江湖各出高招

华龙网-重庆商报  2015-03-20 07:44

[摘要] 3月楼市回暖,“地产江湖”中各路豪杰犹如武林高手纷纷放出大招揽客,不同风格的楼盘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揽客的招数也不尽相同。远离主城的楼盘喜欢用亲子活动等体验式活动,让潜在顾客亲临楼盘体验,而黄金地段的楼盘则用收获的各种奖项宣传项目。也有的房企不仅推出特价房吸引顾客,更有甚者直接采取零首付让人难以抵挡

3月楼市回暖,“地产江湖”中各路豪杰犹如武林高手纷纷放出大招揽客,不同风格的楼盘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揽客的招数也不尽相同。远离主城的楼盘喜欢用亲子活动等体验式活动,让潜在顾客亲临楼盘体验,而的楼盘则用收获的各种奖项宣传项目。也有的房企不仅推出特价房吸引顾客,更有甚者直接采取零首付让人难以抵挡的低价诱惑。

凌波微步

亲子活动柔中带刚

对于一些项目并不在主城区的楼盘,如何通过活动来带动人气成为其主要的蓄客方式,亲子活动无疑成为开发商眼中屡试不爽的好招式,让潜在买家带上小孩在楼盘里玩上一天,不仅让大人有大把的时间了解项目细节,如果小孩子喜欢上了这个地方,相信大人也会考虑是否购买。

例如,项目在大学城的金阳·大学城农场,其项目主打农场主题,在他们举行的农场亲子体验活动中,来宾们不止能够体验到鱼塘钓鱼、奶牛场挤牛奶、小菜园摘菜等特色农场活动,还能吃到品尝到生态健康的美食。不仅如此,小朋友还能现场用挤的鲜牛奶制作美味的饼干,活动结束后,每位来宾都获得了一些蔬菜和一份精美小饼干。

能够在这样亲子活动中带上小孩在项目玩上一天,大人们也更深入地了解这个楼盘,举办的农场体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而且来宾多半都觉得意犹未尽,很多人都决定带上家人和朋友,有空的时候再次体验。

降龙十八掌

零首付一招致敌

除了在总价上下功夫外,还有品牌房企在购房门槛上拿出了“杀手锏”。自上月起至今,保利地产就推出了零首付、购房享10年物管费、购房你减负装修我买单以及“1元购”等一系列的优惠组合拳,使楼市迅速沸腾起来。

而另一边厢,龙湖、恒大也不甘示弱。上周,龙湖集22年来定制级高层“时光系”的代表作品——好城时光面市,仅以首付2.9万元,就让重庆主城区域的高层销售热点聚焦在了西永。此外,恒大金碧天下紧随其后发布消息,即将应市加推的605幢湖景高层,首付仅需0.8万元起,湖山别墅首付7万元起。

记者了解到,目前市场上执行的超低首付,还需购房者要先缴纳一定保证金,签订购房合同后,在一定期限内补足首付款。从这个角度看,首付实质是开发商通过自身的分期政策及第三方信贷来对客户进行首付款的宽限,从而降低购房门槛。

黯然销魂掌

特价房屋无法抗拒

“特价”总比“折扣”更具吸引力。近日,恒大名都就已抢先推出了“商铺特大优惠周”活动,活动内容为大坪商圈临街轨道旺铺,总价27万元起限时抢购,这让不少业界人士都为之一振,更何况购房者。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透露,自活动启动以来其销售量直线上升,目前铺面已所剩无几。

不过,“特价房靠不靠谱”也成为不少购房者的疑惑。其实,记者了解到,针对目前楼市的特价房,大多基于开发商在特殊时期,对一些特殊房源的促销,并不等同于房源产品有质量问题。

对于能买到特价房的购房者来说,也都实实在在地省了一大笔钱。营销公司王女士建议,就买房人而言,在众房企纷纷打折促销的当下,如何保持清醒的头脑结合自身条件选择如意房源是不可缺少的,她认为,要根据自身条件量力而行。在购房前,大多数人需要向银行申请贷款才能圆购房梦想。在购房之后还需要支付装修月供费用。所以做好预算,量力而行显得尤为重要。

吸星大法

好礼频送目不暇接

3月房地产市场回暖,各大开发商用令人目不暇接的礼品,尽力争取更多的潜在客户,不同风格的楼盘,招数自然有所不同。对于一些位置相对较好的项目来说,除了价格上的优惠,时尚的礼品也成为他们揽客的一大手段。

在财信·渝中城此前举行的名为“无压购房季”的活动中,8000万元让利获得口碑与市场的双丰收。除了可办公积金、“折上折”等价格上的优惠,成交就能抽取iPhone6大奖等四重大礼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除了高大上的iPhone6,也有的开发商主打健康牌,除了价格上的优惠,也有细心的开发商向前来看房的市民送上无公害蔬菜以及鲜牛奶,这样别具一格的礼品也能俘获不少看房者的心。

专家声音

超低首付吸引力大

“这对于一时难以凑齐首付,而有强烈购房需求的市民来说,超低首付确实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业内资深人士沈涛表示,简单计算:以江北地段房源为例,每平方米均价至少10000元左右,一套90平方米的小户型总价约90万元左右,首付款以30%的比例支付,约27万元,但若以付首期,可能在2.7万元左右。对于一时资金周转不开的购房者来说,开发商垫付首付款以及寻求第三方的信贷支持,确实是为购房者解决了“燃眉之急”。沈涛还强调,“超低首付”尤其针对一些投资群体更具优势,因为可以让部分群体的资金运作更为灵活。

【看了本文的人还看了】

融创等掀起5折卖铺风 购房者感叹像在买白菜

房天下事:年终奖就要这么玩 教你白菜价重庆买房

2015年新10大买房信号 买房该出手时就出手

牛刀谈楼市房价将跌去80% 5大神预言待验证

中国买房十大奇葩思维惊呆众人 攒够钱了再去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