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招商宝记者走访北京十里河建材一条街 为企业和经销商牵线搭桥

招商宝建材网  2015-03-18 11:17

[摘要] 在参加完2015第二十二届北京建博会之后,招商宝建材网记者又马不停蹄地来到北京十里河建材一条街,了解该区域家居建材行业实际情况,并派发招商宝杂志。

在参加完2015第二十二届北京建博会之后,招商宝建材网记者又马不停蹄地来到北京十里河建材一条街,了解该区域家居建材行业实际情况,并派发招商宝杂志。

北京十里河家居建材文化街被称为京城家居建材街,商街营业面积近100万平方米,年流通额逾100亿元,是京城当之无愧的“家居CBD”。这里拥有美联天地建材市场、居然之家十里河店、家和家美家居用品大件店、大洋路建材城、高力国际灯具港、程田古玩城、十里河天娇民俗文化城、十里河奇石城、十里河灯饰城、保佳建材市场等多家大型综合家居建材市场。这是一个商贾云集之地、各大家居建材品牌实力比拼之地、经销商淘金之地,当然也是北京家居装修业主采购的之地。

招商宝记者团此次探访北京十里河建材一条街,主要目的是实地了解北京家居建材行业情况,拜访招商宝平台的会员客户,同时广泛派发招商宝杂志,为广大经销商带去各大品牌的资源和动态,为他们加盟当好参谋,把好质量关。十里河建材街一行,让招商宝和广大会员客户的联系更加紧密,同时也发放了大量招商宝杂志,扩大了平台和品牌企业的影响,为企业客户在北京地区更好地招商打下了坚实基础。很多经销商表示,现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希望品牌企业能在各方面加大对一线经销商的支持力度,帮助他们打开市场局面。有个别实力较雄厚的经销商已经有了自己的品牌意识,主动走出去参加展会,通过多种渠道推广宣传。本次2015第二十二届北京建博会上就有不少十里河建材经销商的身影。

通过对第二十二届北京建博会和北京十里河家居建材一条街的深入探访,招商宝建材网认为,虽然很多人在讲2015年家居建材生意不好做,但庞大的市场就摆在那里,我们不能因为竞争激烈就抱怨市场。作为家居建材品牌企业,只有切实保证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质量,对消费者负责,同时把广大经销商当成自己的“合伙人”,努力求新求变,在市场上放手竞争,才能为自己赢得商机。同时,在这样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品牌商和经销商一定要加大营销宣传力度,利用好网络等宣传渠道。不管市场多么变化多端,后笑傲江湖的总是那些产品优质、服务一流、营销到位的品牌。我们相信,2015更多的商机就在眼前,而招商宝建材网也会一如既往继续服务好品牌企业和经销商,当好“红娘”,做大做精招商宝平台,为家居建材这个巨大的市场的良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