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街定律”百试不爽 空中商铺成投资臻品

房天下  2015-03-13 10:33

[摘要] 2003年,北城天街成就观音桥商圈,UME消费创全国;2008年,西城天街引领西区商业中心,成为西城人逛街;2013年,时代天街崛起大坪中央商圈,空中商铺租金贵过街铺。龙湖商业“天街系”作品,成就了商业地产的财富神话。

2003年,北城天街成就观音桥商圈,UME消费创;2008年,西城天街引领西区商业中心,成为西城人逛街;2013年,时代天街崛起大坪中央商圈,空中商铺租金贵过街铺。龙湖商业“天街系”作品,成就了商业地产的财富神话。

如今,当“天街系”来到新牌坊,新牌坊60万高消费人群沸腾了,更多的投资人群也沸腾了。新牌坊•龙湖天街即将推出建面47-55㎡的空中商铺,以低总价、低门槛震撼全城,成为小额投资的保险箱。

龙湖北区商业双子星

新牌坊•龙湖天街蝶变富人区

18座高端社区,将新牌坊打造成了重庆人居中心;60万精英人群,给新牌坊则带来百亿消费潜力;23家驻渝涉外机构,又让新牌坊国际范儿十足;高新产业云集,引爆财富原动力。新牌坊,足够光鲜亮丽,但多年来,却没有一个足够重量级的商业中心“压场子”。

尽管多年来,卜蜂莲花、郦晶馆、MOCO、红星美凯龙次第落户于该区域,但新牌坊,仍然亟需一个真正的商业中心,容纳如许多人的消费需求。

2015年,龙湖北区商业双中心战略揭幕,新壹街和新牌坊•龙湖天街双星闪耀。如果说新壹街是在升级观音桥,那么,新牌坊•龙湖天街则足够蝶变新牌坊。新牌坊商业中心的雏形初现。

意料之外的新牌坊商业

情理之中的源著天街

对于新牌坊来说,60万高端人群聚集下,重庆重要的行政机关、政府职能部门云集于此;数十家500强企业入驻,多个高端写字楼扎堆;3公里的新南路上,竟星罗棋布着17家银行;17家汽车品牌专卖店对此地青眼有加,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等豪车打堆……所有一切迹象与数据均表明,新牌坊已坐稳重庆首席富人区的交椅,而产业、政务的给力支撑,也让新牌坊愈发前途无量。

新牌坊呼唤商业中心,顺势而为筑就新中心,听起来很美好。但,并不是谁都有足够的魄力和眼光,敢于在新牌坊打造大型商业体。

据悉,新牌坊•龙湖天街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之中。目前将推出建面47-123㎡的空中商铺,以低总价、低门槛震撼全城,成为小额投资的保险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