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光中央广场:云玺公馆 VIP卡全球火热申领中!

房天下  2015-03-12 17:45

[摘要] 蓝光·中央广场,近日住宅产品首次面世,即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和业内的强烈关注,仅仅数天时间到访量超3000组,申领VIP卡超过300张,市场对豪宅生活的期望远超想象。

集25年蓝光商住运营精髓,蓝光中央广场营销中心奢耀开放,主城第六大商圈即将崛起。蓝光中央广场携智能化轻奢生活理念,由国际领先的美国CDI设计集团主持设计,引进全球知名商业运营顾问团队,领衔百万级城市消费,打造大渡口步行街地标,2015让重庆再出发。

蓝光·中央广场雄踞大渡口步行街龙头地段,建成后将覆盖30万高端消费人群,辐射300万消费人流。蓝光·中央广场云玺公馆批次产品,套内约47~64㎡国际轻奢智能华宅,已经巅峰问世了!同期,奢装样板间也即将盛大开放,该项目将填补大渡口步行街高端商住的空白,同时作为大渡口步行街地标建筑为大渡口区代言。

蓝光·中央广场云玺公馆一经面世,就受到了市场的热烈追捧和业内的强烈关注,仅仅数天时间到访量超3000组,申领VIP卡超过300张,市场对豪宅生活的期望远超想象。一位在金融行业工作多年的王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就是土生土长的大渡口人,看着自己从小长大的区域在重庆的地位越来越高,发展越来越好,非常自豪,同时他还表示“蓝光·中央广场云玺公馆的产品轻奢属性符合自己工作与生活中的状态和定位,非常人性化,非常智能化,希望项目能尽快的成为大渡口的一面旗帜”。

纵观整个营销中心现场,对该项目看好的不止是大渡口本区的市民,更有不少来自外区的顾客,他们对项目的特点和大渡口步行街的未来规划也展现出饱满的热情。面对蜂拥而至的市民,营销中心某负责人说,一定要让每一位顾客感受到蓝光的专业与周到。就是带着这样的一份负责任的职业态度,云玺公馆不到一周的时间,达到申领VIP卡超300张的佳绩,堪称2015开年之后重庆房地产行业的新神话!

蓝光·中央广场的面世,正如“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13”的蓝光地产所承诺的,一座城市的荣耀,只在中心诞生。以国际多维眼光筑就的国际商圈蓝本——蓝光·中央广场云玺公馆!中心!繁华百年!

蓝光·中央广场云玺公馆,重庆第六商圈·大渡口步行街,一批次套内约47-64㎡国际轻奢智能华宅,已巅峰面世,欢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