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深圳天金鼎解**现货白银7连阴下挫 筑底远未到

圈媒网  2015-03-11 16:34

[摘要] 进入2015年度,白银价格持续走低,在没有地缘危机因素的支撑下,白银再次成为投资市场扶不起的阿斗,一蹶不振持续下破多重支撑一度逼近去年低点。回顾2014年初的白银上涨走势,大多原因是由于地缘危机因素的刺激导致的避险买盘控盘所致,而今危机不在;能源:圈媒网-企业自媒体联盟,企业新闻发布站

昨日经济数据影响有限,而市场围绕欧美货币政策差异狙击欧元并令美元劲升1%,创近十二年新高。同时现货白银投资价格继续下挫前期双底反弹支撑位置3080,日线图上录得的7连阴下挫,使得价格继续逼近3050及3000支撑位置!分析目前美元走强是金银下跌的主要推动原因,而现在能否出现利好的提振,则需要关注希腊债务问题是否进一步推升避险,若避险明显升温,才会引发金银受避险买需提振。

进入2015年度,白银价格持续走低,在没有地缘危机因素的支撑下,白银再次成为投资市场扶不起的阿斗,一蹶不振持续下破多重支撑一度逼近去年低点。回顾2014年初的白银上涨走势,大多原因是由于地缘危机因素的刺激导致的避险买盘控盘所致,而今危机不在,避险买盘消失的无影无踪,强势美元逆天上涨,现货白银就只能任由空头摆布。详情请咨询天金鼎。

2月份的非农数据是压垮现货白银多头的后一根稻草,而白银连续下破多重支撑并跌破上一轮的起涨点,这是一个很明确的信号,这样的信号告诉我们,就算出现短线的反弹也难以改变这种继续下行的趋势,当现货白银持续跌破支撑后,那么后市的运行意义被彻底改变,后市若出现像样的反弹,就只能一空到底。

就目前市场来看,金银恐怕还没有抵达程度的“痛点”,随着美联储(FED)加息时间点的步步逼近,金银可能存在进一步的下跌空间。美元指数攀升至2003年9月来,令现货交易平台黄金/白银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人而言更为昂贵;原油价格走势大跌3.5%左右,现货原油跌至300下方,美油跌至48.29美元/桶,布油则跌至56.39美元/桶。现货银下跌1%,至两个月低点3080,目前继续整理于3100附近。

天金鼎提示: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