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写字楼投资有妙招 投资中讯时代稳赚不亏

房天下  2015-03-10 16:21

[摘要] 地产随着住宅楼市场的持续升温,写字楼也逐渐成为房地产市场热点。写字楼投资可以看做是个人投资的新“金矿”,那么,应该如何进行投资,什么样的写字间适合个人投资者,其中又有些什么技巧呢?

地产随着住宅楼市场的持续升温,写字楼也逐渐成为房地产市场热点。写字楼投资可以看做是个人投资的新“金矿”,那么,应该如何进行投资,什么样的写字间适合个人投资者,其中又有些什么技巧呢?

目前,投资写字间的队伍不断壮大。虽然中小企业喜欢租写字间,因为这样需要的资金少,而且还可以根据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选址,但随着近几年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一些中小企业主看到了投资写字间的好处,开始尝试自己购买写字间的越来越多。如今,投资写字间的有这三类人群:想改善办公环境的公司;中小企业主;纯投资者。

业内专家认为,写字间投资特别要看准其地段价值,尤其要注重该地段的发展潜力,诸如其今后是否会有更多的商业房产出现在周围。对于纯投资者而言,其不仅要考虑写字间是否租得出去,还要想好要租给什么人。

另外,写字楼所处的交通位置及便利程度也尤为重要,如果地理位置偏远,交通不方便,相对来讲就不适宜投资。如果写字楼周边交通线路发达,价位又合适,那就可以投资。专家建议投资者可以选择在交通状况比较理想,同时又靠近商业区的地段进行投资。因为这类地区的写字间会依赖成熟的配套而迅速被市场接受,同时,又可为日后获得稳定的回报打下良好基础。

作为投资型物业,写字间的增值、保值要通过物业管理服务来实现。物业公司管理的好坏,直接决定写字楼的用水、用电是否顺畅,垃圾清运是否及时,以及车位管理的好与坏等方方面面的问题。相信不会有公司喜欢在脏乱差的环境中办公,因为这不仅会影响到办公的情绪,也会影响到公司的形象。因此选择投资写字间时,调查物业公司的管理情况亦不容忽视。除此外之,写字楼所拥有的停车位多少也很重要。

中讯时代不仅位于弹子石CBD核心地段,还坐拥轨道环线和轻轨11号线站点,汇集数十条畅达全市的公交线路,真正实现多模式立体交通的覆盖,蕴含巨大的经济、商务价值。写字楼硬件配置高与低,直接关系到后期的租赁情况及租金水平。地标性物业的开发者通常都有很强的经济实力与国际视野,愿意在物业上倾注大手笔。中讯时代总建筑面积近13万平方米,总高度150米,是弹子石CBD首发可售甲级写字楼地标。配备地下智能车库、空中奢华大堂、3.5万方高端商业等商务配套

稀缺的地段优势、尖端的商务配套、不可复制的江景资源、一流的物业品质。中讯时代超5A甲级写字楼销售中心及清水样板间已正式开放,欢迎品鉴。

地址:重庆•南滨路•朝天门大桥旁

详询:023—6778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