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利好不断 CBD高端物业成置业焦点

房天下  2015-03-10 15:49

降准降息、政策支持,2015年季度的楼市就是利好不断,迎来了羊年春。不少业内人士预测,楼市即将发力,现在正是置业的佳时机。

“好声音”不断刺激楼市“金三银四”

随着央行宣布2015年3月1日起下调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楼市即迎来了羊年的春。降息意味着银行存款的贬值,相比较之下投资回报颇高的房地产则成为了的投资渠道,尤其是由品牌房企实力开发,且雄踞地段和交通资源的精品地产项目更是极受青睐,CBD高端物业发展成置业热点。

另外,在3月5日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给房地产市场定下“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基调,温和的财政环境对楼市而言积极利好。同时现在正处于楼市的“金三银四”传统销售旺季,目前房价趋稳,而当3月消耗了一定数量后,部分楼盘,尤其是CBD中的稀缺物业将会提高售价,置业佳时机其实已经到来。

江北嘴CBD进入价值兑换期 高端物业受追捧

面对密集的楼市优惠政策,怎样的物业才能脱颖而出?放眼整个重庆,已经进入价值兑换期的江北嘴CBD当属热门的置业区域,由品牌房企实力开发,且雄踞地段和交通资源的CBD高端稀缺物业将会更受青睐。

江北嘴CBD作为中国西部的战略金融中心,现已成功引进300余家金融机构,取得积极进展,将成长江上游金融核心区。同时,回望江北嘴10年来的发展,中央公园、科技馆、大剧院等人文建筑地标也早已向市民开放,江北嘴购物中心——东方国际购物中心已于2015年2月8日开业亮相,CBD人气日渐旺盛。展望未来,三洞桥民俗风情街即将开业,千厮门大桥亦即将通车,一个集交通、商务集群、鼎级配套的江北嘴生活圈开始立体展现。置业江北嘴CBD,成城市精英。

寰宇天下作为江北嘴CBD核心的高端稀缺物业,拥享繁华配套,由九龙仓和中海地产两大巨头联手打造,成为CBD中的物业佼佼者。而现在寰宇天下具性价比的清水豪宅——【天悦】新一批(建面)122-176㎡优质房源正在火热认筹,给予置业者入住江北嘴佳的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