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下一代社区"落户重庆 和泓地产再推新作

房天下  2015-03-06 17:30

[摘要] 和泓地产集团从2005年入渝以来,和泓地产在重庆收获的不仅是优异的销售业绩,更是其产品的影响力,其高层产品也得到重庆市民的高度认可。这一切都归功于和泓地产创新的筑房概念和优质的产品保证。

作为品牌房企,和泓地产集团从2001年起至今,项目开发足迹遍布北京、天津、重庆、成都、贵阳、沈阳、三亚、哈尔滨等城市。2005年入渝以来,和泓地产在重庆收获的不仅是优异的销售业绩,更是其产品的影响力,其高层产品也得到重庆市民的高度认可。这一切都归功于和泓地产创新的筑房概念和优质的产品保证。

回顾光辉和泓史重庆九年鉴品质

入渝九年,和泓地产秉承“责任地产”的使命,为重庆市民奉献出一系列优质型住宅产品。

2005年8月,和泓地产入驻重庆。秉承集团的战略开发要求和企业文化精髓,和泓地产在重庆组建了一个精诚、高效的团队。2007年选址江北,和泓地产在重庆的首作浓情登场——江北,祺山品阁卓然面世。2008年,和泓地产深耕重庆品质升级之作——和泓南山道破土动工,50万方品质大盘敬献山城。2010年和泓地产重庆公司选址华岩新城,70万方品质洋房,和泓四季蓄势待发,绘制和泓地产2010年重庆巨著。

从“祺山品阁”到“和泓南山道”,再到“和泓四季”,三度高层产品的研发,造就今日成熟的和泓地产。“2013年重庆房地产热销楼盘”、“2013年高层住宅类口碑”、“江北区十佳物业企业”、“重庆市第五届重信誉房地产企业五十佳”等荣誉皆囊括于一身。其雄厚的开发实力,也证明和泓集团在物业增值上的保驾护航力量。

2015重磅出击“下一代社区”闪耀重庆

集合了高端商业、商务的城市综合体和泓地产,是一个为城市精英量身打造的现代社区。和泓地产在重庆的成功是历时九年的岁月磨砺、产品积累,更是和泓在地产行业,高瞻远瞩的创新政策。

2014年,是地产行业难熬的一年。和泓看到房地产行业遭遇的瓶颈,也看到居住者需求的转变。从传统房地产转型为“以人为本”的地产开发商,和泓地产时刻关注着居民的舒适度。

2015年,和泓地产携手前阿里巴巴副总裁鲁众先生,在重庆渝中咽喉要道开疆动土。打造首款基于移动互联网,集便捷交通、优质环境、繁华商业、终生医疗服务等为一体的全智能生活服务平台——下一代社区。它将开启智慧生活潮流,让家居更安全、便利,让居住者轻松享受物业服务、参与邻里互动,还能通过社区O2O筛选、预定社区周边的商品与服务,消费灵活、结算方便,同时享受更高折扣,甚至免费。

此次首发重庆的创新人居概念“下一代社区”即是位于渝中大坪肖家湾的和泓•江山国际。鹅岭山脉、浩瀚长江、珍惜美景尽收眼底。

据悉,项目总建筑面积为40万方,由7栋非毛坯高层、2栋SOHO公寓及复合商业街组成,并将倾力打造重庆智慧健康型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