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坪拟建地下枢纽 时代天街成十字交通中心带

房天下  2015-03-06 10:55

[摘要] 近日,渝中区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渝中区区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相关情况。会上相关领导表示,今年渝中区将加快大石化地区的交通建设,以破解长期以来制约该地区的发展难题。

近日,渝中区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渝中区区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相关情况。会上相关领导表示,今年渝中区将加快大石化地区的交通建设,以破解长期以来制约该地区的发展难题。

目前,大石化片区正在谋划打造地下交通枢纽工程。会上介绍,该工程不仅可以连接轨道一号线和二号线的通道,实现公共交通与轨道交通的无缝换乘;还将优化公交线路换乘,缓解从渝州路和长江二路来大坪的公交线路众多,车辆到站往往排成长龙,容易造成交通拥堵的情况。

大石化管委会则表示,今年将规划新建2条人行步道,连通大坪和化龙桥国际商务区。一条是大坪龙湖时代天街经由石油路连通重庆天地;一条是英利国际广场经康德国际连通化龙桥国际商务区。此外,今年大石化片区将完工石油路、茶亭北路、锦程路三条道路改造。

无疑,随着政府的重视和各项措施的执行,将极大的解决大坪商圈现有的交通困难情况,大石化片区的整体交通将得到长足的发展。另一方面,从单个商业项目来看,交通条件的改善将极大的推动各大项目的发展。

具体来看,对大石化片区已十分成熟的商业领袖龙湖时代天街而言,对时代天街所处地——石油路和茶亭北路进行改造后,将极大地缓解时代天街的交通压力,让更多人享受时代天街带来的完美购物体验。 另一方面,时代天街周边交通发展的利好能够为天街带来更多的消费人群,巩固时代天街现有的商业霸主地位,为大石化版块整体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目前,时代天街有少量临街商铺写字楼对外热销中,其中:位于天街主入口临街商铺,建面实得14000元/㎡;85㎡-170㎡时代中心写字楼,位于城市中心,建面仅需13000元/㎡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