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再次降息 资金如何保值增值?

房天下  2015-03-05 16:05

[摘要] 央行再次降息,对于市场来说又是一大冲击。为了让资金保值,越来越多的人士选择了投资商铺。重庆广告产业园商铺便是众多投资者眼中的“吸金石”。

今年3月1日,央行再次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不仅如此,央行还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划改革,对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进行了调整。而面对降息,如何让货币实现保值和增值,也已经成为不少人士**考虑的问题。

利率下调投资商铺成大热门

对于如何实现货币的保值和增值,不少专家都表示将资金用于投资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在众多的投资渠道中,投资商铺可以说是实现保值增值的渠道。那么,投资商铺有什么优势呢?

投资商铺本身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商铺,既可以自营,也可用于出租,经营方式相对比较灵活。而对于投资者而言,辨别一处商铺的好坏并不是难事。所以,在利息下调、通货膨胀的压力下,投资商铺是可以让资产保值的不二法则。

此外,投资商铺具有很高的稳定性和。投资黄金珠宝和股票,随时都会担心掉价。而投资商铺不仅不会掉价,反而还会越来越值钱。作为价值较高的固有资产,投资商铺的平均高于住房5个百分点,可见其丰厚的回报性。

购旺铺实现“一铺养三代”

由于投资商铺有着强大的优势,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目光投向了商铺。而在重庆临空创新经济走廊沿线上,重庆广告产业园商铺也已然成为众多投资者眼中的“吸金石”。

重庆广告产业园是重庆市内的广告产业试点园区,对于企业而言,有着很大的吸引力。而随着企业的不断入驻,园区人流量也将日渐庞大。此外,除了园区本身的人流消费力以外,重庆广告产业园还地处轻轨10号线(在建)和9号线(规划中)的换乘枢纽上湾站,换乘枢纽也将为园区商铺输送源源不断的人流量,促进消费。有着如此庞大的人流量和消费潜力,说重庆广告产业园商铺是“吸金石”一点都不为过。

据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重庆广告产业园已经吸引了不少的企业入驻,其中还包括如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一百度、芒果传媒等知名品牌企业,而成熟后的重庆广告产业园,入驻企业、机构将达到1000家,园区年产值将能够达到100亿,可见重庆广告产业园商铺的发展潜力非同一般。不仅如此,重庆广告产业园还将打造小型商业中心,引进精品酒店、主题商业街、文化创意馆等优质资源配套,这些都将为园区吸引来更多的人流量促进消费,购得重庆广告产业园旺铺,“一铺养三代”不再是空想。

重庆广告产业园一期孵化基地将于今年3月集中入驻,想要“非毛坯、免费拎包入住”的朋友们可持续关注园区信息,更多免租政策会在后续产品中呈现。二期准现房即将交房,6.6米多变互动空间一室难求,想要了解具体销售资讯和优惠政策,敬请关注官方微信cqadpark。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