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圈层业主过好新年 玖玺台物业春节假期与众不同

房天下  2015-03-02 14:57

[摘要] 在玖玺台高端物业服务里,有这样一群身影,每天都在小区里忙碌着。他们看上去是普通的,但是玖玺台的干净整洁漂亮,离不开他们,而他们也时刻坚守着,即便是他人合家团聚的春节假期,他们也坚守在岗位上,杨阿姨便是其中一位。

在玖玺台高端物业服务里,有这样一群身影,每天都在小区里忙碌着。他们看上去是普通的,但是玖玺台的干净整洁漂亮,离不开他们,而他们也时刻坚守着,即便是他人合家团聚的春节假期,他们也坚守在岗位上,杨阿姨便是其中一位。

对玖玺台物业保洁部的杨阿姨来说,今年的春节与往年特别不同——在别人畅享春节假期的美好时,她却未能与家人团聚、朝夕相守,而是与其他保洁员一起坚守在岗位上,力争为玖玺台的圈层业主打造美整洁的新年。

腊月二十三那天,杨阿姨在获悉春节假期间将值守岗位的通知后,心里非常失落。原因无他,只因今年她在外地工作的儿子和儿媳都要回家过年。为了一家人的团聚,杨阿姨早已经想好了年夜饭的菜单,她真的不想错过这个难得的团圆机会。

儿子和儿媳妇在得知她要值守的消息后,都鼓动她请假,大不了不干这份工作。杨阿姨在短暂的失落后,想起玖玺台的圈层业主们平时忙于生意,难得春节假期在家和家人团聚,一定不想看到每天进出的小区不够整洁。如此想过后,杨阿姨顿时释然了。

随后的日子里,杨阿姨和同事们一起,为业主们能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小区坏境忙碌起来。玖玺台位于长江之滨,凛冽的江风不时侵入小区。生活在家里的业主,在暖风徐徐的空调里,或许感受不到这种寒冷,但杨阿姨和同事们却不同,他们对凛冽的江风有特别深切的感受——那就是冷浸入骨。

每一天,杨阿姨都会与同事们一道赤手高举扫帚,清扫小区里的千步廊,以确保在这里漫步的业主不会沾染丝毫灰尘。每次千步廊清扫下来,杨阿姨的双手双脚不仅举的酸痛无比,更是麻木难耐。千步廊,只是杨阿姨和同事们每天清扫工作的一部分。小区的花坛、长椅、景观灯、垃圾桶、地板等设施,他们都会进行反复擦拭,确保做到纤尘不染。

针对春节保洁,杨阿姨和同事们要做的是,必须比平常更加细心。一天,正在忙碌的杨阿姨叫住了同事:“周姐,拿个扳手过来。”原来,她在清扫草坪时,发现了施工时不慎留下的一根小铁丝。杨阿姨怕误伤了业主,想用手将其从草坪上扯出来,但嵌入地下的铁丝却纹丝不动,而且还划伤了她的手。但她并未就此放弃,而是找来扳手,将那根铁丝齐地面剪断。

“将所有伸出花坛外的枝桠剪了,免得它们会划伤小孩。”对伸出花坛的枝桠,杨阿姨和同事们更是不会放过。

在杨阿姨和同事们齐心协力下,春节期间,玖玺台整个小区均保持着的整洁干净,赢得了业主们的一致赞誉。正月初四那天,杨阿姨像往天一样,在小区里无死角地检查清洁,迎面走来了一对父子。杨阿姨向他们问好擦身而过后,听到了那个孩子的声音:“哇爸爸,这地上好干净啊,我都不忍心踩下去了!”

“嗯,真的好干净漂亮呢,咱们可要爱惜这么好的环境!”那位父亲的声音随后传入了杨阿姨的耳朵里。

突然间,正被腰疼折磨的杨阿姨心里甜甜的,觉得这个春节放弃和儿子、儿媳妇的团聚是值得的,因为她和同事们的工作得到了业主们的认同。回头看着那一对欢快的父子,杨阿姨想起了领班常教导的话:一切只为业主,全心全意为业主考虑,让业主生活在干净整洁的坏境里。杨阿姨觉得,领班的话道出了服务者应有的品质,而这也是玖玺台的服务精神。

而今,这个春节假期已经结束了,但杨阿姨和同事们所过的这个特别不同的春节假期,为玖玺台的圈层业主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家居生活环境。而接下来的日子,她还将和同事们一起,继续为业主们的完美家居生活献上一份心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