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健康龙湖年 祝福传万家

——重庆龙湖物业2015年新春园区见闻

房天下  2015-03-02 12:01

[摘要]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喜气洋洋的羊年业已到来,为了带给业主朋友一个红红火火的中国年,龙湖物业的工作人员集思广益,各大社区奇招倍出,园区欢声笑语不断。重庆龙湖物业此次新春系列社区活动的主题为“健康年画传龙湖”,旨在为业主送出新春的健康祝福。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喜气洋洋的羊年业已到来,为了带给业主朋友一个红红火火的中国年,龙湖物业的工作人员集思广益,各大社区奇招倍出,园区欢声笑语不断。重庆龙湖物业此次新春系列社区活动的主题为“健康年画传龙湖”,旨在为业主送出新春的健康祝福。

喜迎羊年唢呐吹,盛世佳年耀羊威。载歌载舞喜乐羊,羊羊得意福袋领。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龙湖物业联动龙湖地产、龙湖商业,共同为龙湖业主送上福字、、对联,传递健康龙湖年气息。每年的农历十二月初八,是传统的腊八节,为了带给业主朋友一个和美健康的腊八节,龙湖物业各大管理处的工作人员早早炮制好八宝米,精心淘好红枣、花生、桂圆等,熬制出甜香软糯、健康美味的腊八粥。米香飘飘,寓意来年生活的甜甜美美。

又到除夕,年夜饭成了不少人所头疼的事情。为此,龙湖郦江等社区的物业工作人员精心搜集制作了年夜饭菜单,在千丁微信平台上与业主朋友分享。这份包含了重庆传统美食、饭后甜点推荐等众多美食的菜单,也赢得了众多业主朋友的喜爱。此外,微信平台上刊登的春季养生知识也是人气颇高,希望每一位龙民朋友都能拥有一个健康快乐的春天。

PART1

来到龙湖U城,只见大红灯笼高高挂,七彩风车迎风舞,这是U城物业工作人员送给业主的心意。伴着这份喜庆,“爱在U城,迎新喜乐会”也拉开序幕。在这里,有珠光宝气的“珠宝DIY”,有嗨翻全场的真人版大富翁,还有套圈摸福、美味汤圆,欢乐不停。“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为龙民送上欢乐的同时,龙湖物业工作人员也不忘为园区的孤寡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怀。这不,龙湖睿城和枫香庭的物业工作人员就开展了“新春送福、关爱到家”行动,上门看望拜访园区的老人们。因为种种原因,他们的子女无法经常陪伴身边,因此,每一位物业人都愿为老人们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也许只是一声问候、一次帮扶,但希望这份用心能让每一位老人都在龙湖生活幸福安康,能让他们的子女安心在外工作。

业主带来更加便捷的生活体验是龙湖物业一直以来的追求之一。在新春之际,怎能少了便民活动?蓝湖郡的龙民朋友就在家门口享受到了有线电视缴费、换新钞、小家电维修等便捷服务;悠山郡的物业工作人员也为业主们准备了免费理发、体检等服务,考虑到春节是感冒多发季节,物业工作人员还贴心的准备了保健茶,受到到场业主的一致赞赏。紫都城和大城小院的物业工作人员也为业主带来磨菜刀、换新钞等便民服务,源著物业工作人员为业主准备的年货街和“财神送福”也是人气爆棚。今年是紫云台物业工作人员与龙民一起度过的个春节,为了这个“次”,紫云台的物业工作人员煞费苦心,热闹的杀年猪、传统的磨豆花、潮流的“撕”,多元化的活动内容与形式,深受大小业主的喜爱。

情人节与新春的碰撞则不是次了。今年,聪明的龙湖人又给出了新玩法。“愿我小小的贺卡像只美丽的蝶儿在你花一般的梦里轻盈地飘翔,像只欢乐的雀儿在你梦一般的花间,唱起祝福的歌:情人节快乐!”在这浪漫的节日里,观山水的物业工作人员为业主送上了美丽的薰衣草花束,愿每一个业主都能收获爱与感动。利用丝带、气球、KT版,江与城的物业工作人员为业主朋友打造出一个浪漫的情人节小景,留下美的时光。龙湖西苑、南苑、香樟林和水晶郦城则利用其大社区的优势,引入微信照片打印机,用时尚的方式,为业主送上情人节的祝福。结合中国传统佳节,物业工作人员还手工制作了发财树,满树的红丝带承载着业主朋友的新春心愿,随风舞动。

爆竹声已远去,元宵的脚步正在临近。让我们共同期待元宵佳节的快乐相约!在接下来的一年中,龙湖物业仍将持续打造“健康社区”理念,为业主朋友提供更多更好的健康活动,打造乐活、健康、幸福、可持续发展的环保健康幸福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