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超级速度验证龙湖时代天街:从越玩越大到越玩越火

——去年全年总销量、客流量、车流量同比飙升45%以上

房天下  2015-02-28 10:29

[摘要] 新年伊始,龙湖时代天街晒出2014年靓丽成绩单:时代AB馆全年销售12.4亿,同比增长45% ;全年日均客流量达到7万,同比增长53% ;而龙湖时代天街全年日均车流量为5100辆,同比增长54%。业内人士表示,龙湖时代天街的迅速崛起让它从“越玩越大”演变为“越玩越火”。

新年伊始,龙湖时代天街晒出2014年靓丽成绩单:时代AB馆全年销售12.4亿,同比增长45% ;全年日均客流量达到7万,同比增长53% ;而龙湖时代天街全年日均车流量为5100辆,同比增长54%。业内人士表示,龙湖时代天街的迅速崛起让它从“越玩越大”演变为“越玩越火”。

衡量一个商圈的成熟度,不仅仅是在它的体量庞大上,更需要销售、人流和车流这三个直接的“硬**”。

来自龙湖时代天街的新统计数据表明,时代AB馆全年销售12.4亿,同比增长45% ;全年日均客流量达到7万,同比增长53% ;而龙湖时代天街全年日均车流量为5100辆,同比增长54%。如此惊艳的数据,已经让重庆主城的其它传统商圈羡慕不已了。

人流车流的增加,让馆内的商家直接,赚得盆满钵满。据了解,新世纪百货全年销售3亿,同比增长14%;新世纪超市全年销售1.7亿,同比增长43%; UME、商社电器全年的销售均达到了3800万,同比分别增长了60%和62%。其中,餐饮业态全年销售2.8亿元,同比增长76%,零售业态全年销售4.1亿元,同比增长81%。

随着龙湖时代天街C馆的开业,商业面积从60万方猛增为100万方,龙湖时代天街的“越玩越大”已然成为现实。但大的不一定是强的、好的,龙湖时代天街用熙熙攘攘的人流车流为自己的商业运营能力做出了好的注脚。

业内人士表示,龙湖时代天街已经从“越玩越大”成功过渡到“越玩越火”上,未来的商业潜力无可限量。随着未来大石杨片区日益成熟,其辐射力和区域贡献也会越来越强,龙湖时代天街的投资价值更是被投资者和市场广泛认可。

目前,时代天街有少量临街商铺写字楼对外热销中,其中:位于天街主入口临街商铺,建面实得14000元/㎡;85㎡-170㎡时代中心写字楼,位于城市中心,建面仅需13000元/㎡起。此外,时代天街将推出全新跨界商业产品,据悉,这类创新产品与购物中心完全一体化,突破了以往销售型商铺与自持集中购物中心需靠步行街、空中连廊来连接的弊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