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玖玺台业主访谈: 用心物业 细节之美无处不在

房天下  2015-02-27 10:18

[摘要] 生活中,总有一些细节让我们无限回味,深切感动,比如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个手势……近些时日里,在大平层豪宅玖玺台居住的沈先生,便一次被玖玺台物业管理人员呈现而出的细节所触动。这些细节像一条清清的溪流,在他的心间缓缓流淌,洗去生活中的种种不愉快。

生活中,总有一些细节让我们无限回味,深切感动,比如一个微笑,一声问候,一个手势……

近些时日里,在大平层豪宅玖玺台居住的沈先生,便一次被玖玺台物业管理人员呈现而出的细节所触动。这些细节像一条清清的溪流,在他的心间缓缓流淌,洗去生活中的种种不愉快。

沈先生次切身感受玖玺台物业呈现的细节之美,是那次受邀参加“飞天”梦想新闻发布会。

在阔亮的电梯间待梯时,一位妆容整洁的高级管家走到他面前,微微弯腰,笑容亲切:“您好,请上4楼。”当他跨出电梯时,又一位管家等候在侧,微笑着说,“您好,请随我来。”

沈先生沉浸在这些温暖的微笑里时,那位领路的管家看着他的衣服,突然压低声音说:“我先带您去下卫生间吧!”在愕然中走进卫生间,他才发现衣角上蒙了一层灰尘,赶紧将其拍掉。若是这样走进会场,指不定会遭到异样的眼神打量,管家用委婉的提醒,避免了他的尴尬。

让沈先生感动的细节,并未止于此。在发布会进行时,对物业客服多了关注的他,再次目睹了让人温暖的一幕。

一位与会嘉宾的孩子独自在会场嬉跑,对会场秩序造成了一定影响。这时,一位物业客服将孩子带到会场一角,一边拿水果给他吃,一边陪他玩,直到他睡着。在孩子睡着后,她一直扶着他,还让同事找来一件外套给他盖上。因为怕弄醒孩子,她不敢乱动,保持一只手扶孩子的姿势,直到家长前来抱走孩子。

家长抱走孩子后,这位物业客服才甩了甩胳膊。沈先生知道,几十保持一个姿势,她的手肯定早已麻木……

回想起亲历的那一个个细节,沈先生的心再也难以平静下来。他告诉自己,选择这样的玖玺台,享受这样的物业服务,家居生活一定会无时不美。

业主排忧解难,玖玺台物业暖人心

不久前,沈先生遇到了生意上的合作伙伴李先生,原来他也是玖玺台的业主

提起玖玺台,李先生一脸誉美,他说:“玖玺台的物业很出乎我的意料,连我儿子的生日都记得清清楚楚,还特地给他送了鲜花和蛋糕,非常用心。”

原来李先生曾无意提起儿子的生日,玖玺台的物业细心的记在了心里,出乎意料地为他的儿子送来了鲜花和蛋糕,他们一家人都惊喜不已。

沈先生被李先生的生动描述打动了,庆幸自己成为了玖玺台的业主。而日前,在玖玺台车库见到的一幕,更是让他心潮澎湃。

那晚凌晨2点多,与朋友约聚后驾车回到玖玺台。向车位行驶时,他看到一帮身穿黑色大衣的帅小伙,正气喘吁吁地搬运家具。他们的额头上布满了汗珠,看上去疲累不堪,厚重的家具像山一样压着他们。与他们擦身而过时,他听见他们商量着怎么放入货梯才不会损伤家具。

细看之下,沈先生发现那几个帅小伙很面熟,原来他们是玖玺台的特警卫,经常在小区各个角落巡逻,并非真正的搬运工。

从跟上来那位感谢不已的业主嘴里,沈先生知道,这是今天晚上几位特警卫小伙第二轮帮忙搬运家具了。沈先生还知道,搬运家具,并非几位特警卫小伙的份内之事,但他们还是不辞辛劳地在业主需要时伸出援助之手。

看着那些满头大汗的特警卫小伙,沈先生觉得,这一刻,这个世界上再难有比他们更可爱的人。

采访后记:

问:看到那些细节,您有什么感触呢?

沈先生:触动很大。我觉得细节举动是美的,玖玺台物业也不图什么,但他们仍然笑脸相迎,这很不容易。

问:这些感触对您有什么影响?

沈先生:以前我总是会忽略他们,每次回家他们对我问好,向我敬礼,我都觉得很平常,但现在不一样了。现在,我也会回他们一句“嘿,你们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