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县人抢年货也是蛮拼的 金科超级年货会太给力了

房天下  2015-02-12 13:59

[摘要] 当当当当,熬了一年终于熬到过年!金科开州城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这一年的所有快乐、难过、不平、心酸,都可以这个4个字平息啦——大过年的!

所以大过年的,金科开州城这里也是热热闹闹不停歇,好多在外打拼的人都纷纷回到开县啦——回来干嘛呢?当然都揣着一个回家安家的梦咯,开州城也成为了这群游子们的,经常人山人海、锣鼓喧天、彩旗招展,别提有多热闹了……

而现在开州城的热闹又锦上添了花,金科首届超级年货节盛大开幕了:海量年货那是敞开了送给开县人民啊!大米免费领、羊年抽大奖、5元年货会,多少精美礼品都能带回家!寄托了多少金科对开县人民的感谢和祝福呀!

在首届金科年货节里,有起个大早就来排队的叔叔阿姨们,也有一直追随着金科步伐的老家人民,还有归家的游子们来体验浓浓乡情……说这么多,那还是有图有真相吧!大家就跟着金科开州城的步伐,一起看看现场超级火爆的情况咯。

金科粮仓开放啦,开县的小伙伴们把开州城挤得满满当当,大家为了采年货大家也是蛮拼的!一大早来排队的人不少,每个人脸上都喜气洋洋!

这位老太太人可精神了,油和米、纸和面,一样都不能少,东西不多,但满满都是金科对开县人民的爱哦。

再看看这满满的人潮,开州城真的好感动家乡人儿对金科的支持,此情此景,只能再说一句: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意犹未尽有木有?其实好的方法,就是您也到现场来,体验下这浓浓的年味,也来抓住好的拥有开县好生活的时机。来金科开州城,对自己过去漂泊和辛勤工作的馈赠,也能成为面对未来积极人生的动力!这里再做一个广告,金科开州城D4栋VIP卡全城限量办理中哦,2月14号情人节盛大面市,开县人民可别再错过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