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i昕晖后1栋稀缺房源 轻轨生活即刻拥有

房天下  2015-02-12 11:12

[摘要] 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房价的上涨,银行房贷利率的提高,想在主城买一套高性价比的房子是越来越不容易。位于南岸区六公里的i昕晖,凭借其优越的交通条件和超高的性价比,自2号楼楼面世以来便受到广大置业者的青睐,一月售罄。目前,i昕晖1号楼36㎡—60平米小户型在售,从之前的销售情况来看,此次加推定将再次引起

说到交通,作为上班一族,轨道线才是不二的选择。早晚高峰,没有轻轨,没有地铁。人家都在办公室喝着咖啡开始一天的工作了,你却还在苦逼的挤公交。如今,标榜轻轨楼盘的项目也数不胜数。I昕晖紧靠轻轨3号线,距六公里的站点仅20米。从小区内任何一栋楼步行至轻轨站点5之内皆可到达,近的楼栋一之内便可到达。

 在这个的年代,买房子更看重的是性价比和实用性!空间的浪费就是极大的犯罪!轻轨旁i昕晖全能N+1魔幻小户来袭。

灵活实用的小户型对于刚需一族来说尤为珍贵,i昕晖麻辣小户套内约36-60㎡都市一房、两房、三房刚好满足刚需一族的所有幻想。i昕晖打造套内约36—60㎡都市一房、两房、三房小户型房源,户型紧凑,精致小巧。

当36㎡都能成为两房,没有什么不能实现:阳台与储藏间的改造,空间的利用。除此之外,项目不仅采用了ART-DECO立面,而且三重中空玻璃新风系统、智能WIFI齐聚。每天回家关上窗,任外面再喧嚣,也能享受百分百静谧生活。

图说:i昕晖 A1户型,60㎡两房变三房

i 昕晖A1户型:户型方正,科学划分动静区域,动线更合理;宽阔双厅与景观阳台一线相连,视野广阔,心怀浪漫;卧室的飘窗设计,更是提升了空间的利用率,不仅实用而且十分舒适;另外,储藏间与阳台可又居住者随意改变,可变成全新房间,书房或者卧室。

图说:i 昕晖 A3户型,36㎡一房变两房

i 昕晖A3户型:户型方正,科学划分动静区域,动线更合理;入户直入双厅,简单明了,可在阳台享受浪漫时光;宽阔的卧室设计,可在阳台享受 黄昏;储藏间与阳台可又居住者随意改变,可变成全新房间,书房或者卧室;厨房外接生活阳台,生活格局明朗无疑。

i昕晖位于南岸区**大道,到轻轨三号线六公里站仅30米的距离,有20余条公交线路在门口集结,更有在建中的连接巴滨路的市政道路与二塘长江大桥,不管是去江北、沙坪还是渝中、渝北都一路畅通,相当便捷。周边配套也相当完善,南坪核心商圈近在咫尺,万达广场、新世纪百货、重庆百货、星巴克、哈根达斯等应有尽有,时尚购物、娱乐休闲随时享受,每天玩到嗨才回去。还有红黄蓝幼儿园、南坪**、江南**、重庆工商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环布四周,每天再也不用早起送孩子**,彻底解决后顾之忧。  

优惠政策:一次性付款97折,按揭99折。另外扫描关注i 昕晖官方微信还可以额外优惠100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