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选择【梧桐D1】 2015正确的投资行为

房天下  2015-02-11 15:27

比尔•盖茨说过:“我从来都是戴着望远镜看世界的。”比尔•盖茨的成功充分印证了这句话。对于写字楼投资者来说,眼光确实十分重要,对目标产品做全方位评估是必须的。特别是对交通、地段的权衡,还要考虑投资。【梧桐D1】写字楼正是地段好、交通方便、投资回报高的投资佳品!目前,【梧桐D1】建面7500元/㎡,“首付分期”政策倒计时中,详询:86889888。

CBD的写字楼,非强大投资实力根本不敢碰。选择发展中区域的写字楼作为投资目标,才是选择。龙头寺片区,目前发展速度快的区域之一。该区域占据了天生的地理优势,与江北嘴、北部新区、观音桥成犄角之势,具备城市中心的。

北部新区管委会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龙头寺地区凭借其强大的聚集与辐射功能,集聚了交通、商贸、旅游、宾馆、餐饮以及信息咨询等行业。交通枢纽每天输送着十多万人次的人流。目前龙头寺区域各项目的商业体量加起来已超过50万平方米,比肩目前的观音桥商圈。根据规划,板块未来的商业体量将超过100万平方米。在不久的将来成为辐射重庆“三北”区域的次商圈,未来价值看好。

中小型企业投资写字楼,需要项目所在区位有明确的政府规划优势,交通优势,周边的居住人群和办公人群要够集中,还有更多的企业入驻,商业环境成熟,这样才能赢来更高的。除了这些关键因素之外,投资现房与期房的写字楼也是一个重要因素,相比期房写字楼而言,现房写字楼更能够节约时间成本和融资成本,实现尽早投资尽早受益,并且还能将风险控制到,令投资者尽早分享当前写字楼市场的成长果实。于是,在龙头寺片区,像中渝【梧桐D1】这样的优质现房写字楼自然就成为万众瞩目的投资品。

【梧桐D1】优质写字楼,建面145—1093㎡,可大可小创意魔变,打破常规写字楼的一板一眼,令业主自由发挥;办公准现房,即买即租,有效资金回流;5梯5户人性化高配,完美解决上下班挤电梯的困扰。在物管费方面,【梧桐D1】的性价比更高,低于传统写字楼的计算标准,为投资者节约更多经营成本。目前,【梧桐D1】“首付分期”政策正在倒计时中,首付一成起。还有交5万抵15万团购优惠,建面均价仅7500元/㎡。

万般打磨,方成佳品。中渝【梧桐D1】以发达的交通体系、不可比拟的地段优势和极具前瞻性眼光的配置,为重庆的商务办公树立起全新标准。并享受国家政策扶持,作为该区域的地标性优质写字楼,【梧桐D1】成为了众多拥有好眼光投资者的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