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降准 置业新跨越I33正当时

房天下  2015-02-11 12:17

[摘要] 2015年2月4日晚间,央行宣布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是自2012年5月以来次普降存款准备金率。市场普遍预计,央行本轮降准可释放6000亿元左右流动性。

2015年2月4日晚间,央行宣布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是自2012年5月以来次普降存款准备金率。市场普遍预计,央行本轮降准可释放6000亿元左右流动性。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4年我国GDP同比增长7.4%,而2013年这一数据为7.7%,增长速度有所放缓。在拉动经济的“三驾马车”中,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放缓,进出口增速回落,这都影响到我国经济速度的增长。此次央行降准,将释放大量流动金投入到市场中来,促进我国经济的发展。

现阶段,央行降准有利于楼市发展

央行降准,使得银行有更多的资金投入到信贷市场,用于房贷的资金增多,购房者在贷款时将比平时变得更加容易,楼市需求将有所上升,有利于房价的稳定,有利于缓解2014年我国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放缓的局面,有助于我国楼市的发展。同时,银行投入到市场的资金增多了,将使开发商有更多的流动资金,而这也会导致开发商减小楼盘的促销力度。

“央妈”利好,此时购房正当时

央行降准,有利的不仅仅是房地产开发商,这一利好也惠及广大有购房需求的群众。准备金率下调不仅使得购房者在购房时贷款变得容易许多,同时将为购房者所购房屋起到保值的作用,抵抗通货膨胀的风险。在如此利好政策下,此时不入房更待何时?

返乡季遇上好政策,置业新跨越I33

新跨越I33位于龙洲湾商圈中心位置,左靠江岸、右接万达,北临建成区,南临500亩生态公园,是龙洲湾商圈与江岸交汇的地方,自然环境优越,口岸位置极佳,是当之无愧的步行街中心,更是购房置业的之地。同时,项目紧邻轻轨3号线站点,多路公交畅行全城,巴滨路、渝南大道及内环高速路,交通优势非常明显。在此次降准利好推动下,I33势必将更受追捧,成为年底置业的。恰逢年关将至,为真诚感恩广大市民长期以来对新跨越I33的支持与关注,特推出重磅钜惠,让利全城。惊喜价仅需5600元/㎡即可抢建面约63—93㎡珍藏房源,同时,还有新跨越I33欢乐购物公园(建面)27—300㎡步行街金铺全城热抢中,现在总价110万起,参加团购,享交10万抵27万,交15万抵42万购房优惠,如此购房良机,错过不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