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围巾”走进机场 **资源用温暖感动返乡客群

房天下  2015-02-09 16:06

[摘要] 上周末,**资源“红围巾行动”走进机场,为风尘仆仆的旅客们提前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同时,为了方便抵达重庆的乘客顺利到家,还特地安排了贴心的业主大巴车,于江北机场、龙头寺火车站、观音桥、菜园坝长途汽车站等多个站点全程循环免费乘坐,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上周末,**资源“红围巾行动”走进机场,为风尘仆仆的旅客们提前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同时,为了方便抵达重庆的乘客顺利到家,还特地安排了贴心的业主大巴车,于江北机场、龙头寺火车站、观音桥、菜园坝长途汽车站等多个站点全程循环免费乘坐,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周六早上8点,**资源“红围巾行动”走进江北机场,十几名**资源暖心使者在机场派发红围巾,一下飞机就获得突然而来的礼物,让旅客们格外的惊喜,当旅客们戴上象征新年红红火火的红围巾、手提新年礼包的时候,让寒冷的冬天顿时变得像家一般的温暖。

打开礼包,喜庆的对联、精美的、重庆美食地图、红红的围巾,让人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旅客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就是对**资源好的回应。正如王女士所说“每年过春节都要在外面购置一些春联和,有几次在家附近买不到的时候,还专程从沙坪坝赶去了朝天门,今天收到了**资源的新年礼包,自己也不用花时间再去买了,这样的新年礼物真的很实用。”据记者了解,下周末**资源还要继续“红围巾”行动,要让更多在外打拼的游子感受到**资源深切的人文关怀。

据悉,**资源是方正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投资、商业地产运营、物业经营管理并涉及大宗商品交易及科技型生产制造的综合性企业集团。**资源深入挖掘**深厚的人文底蕴,致力建设注重知识文化的、注重人文设计的、注重居民共建的、注重自然生态的新文化社区,通过营建文化设施、发起文化活动、塑造文化氛围等行为,为中国城市及城市居民创造更有文化品质、更宜居、更具幸福感的生活。2010年,**资源布局重庆,到目前在重庆已拥有**资源•江山名门、**资源•博雅、**资源•燕南三大项目。

岁末年关,正值返乡置业高峰,**资源全城送温暖,15万回家基金全城放送,凡是2月1日—2月28日购房的客户,可凭返乡飞机票、火车票、长途汽车票高可获得1500元提货卡,更有额外“新春购房优惠“,乐享幸福团圆年。

销售信息:

**资源•博雅钜惠不间断,照母山中心100万方法式风情洋房社区——套内约115㎡的四室两厅双卫的明星级洋房平层户型,仅从9200元/㎡起。

**资源•博雅,套内约49㎡—88㎡全新阔景高层,套内仅需7700元/㎡起,空前钜惠,错过难再有!

金州商圈中心步行街,照母山商业原始股**资源•博雅Cc Mall,主力面积为建面36-2000㎡财富金铺总价仅需72万起,现全城火热发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