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降准利好重庆楼市 泽科弹子石中心成投资“新宠”

房天下  2015-02-09 13:38

[摘要] 日前,央行宣布,从2月5日起,下降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同时,对小微企业贷款占比达到定向降准标准的城商行、非县域农商行额外降准0.5个百分点,并对农发行额外降准4个百分点。对于降准对股市的影响,业内专家认为,虽然降准不是直接针对股市,但利好作用不可小看,特别是房地产板块的投资机遇。

日前,央行宣布,从2月5日起,下降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同时,对小微企业贷款占比达到定向降准标准的城商行、非县域农商行额外降准0.5个百分点,并对农发行额外降准4个百分点。对于降准对股市的影响,业内专家认为,虽然降准不是直接针对股市,但利好作用不可小看,特别是房地产板块的投资机遇。

如果眼下想要投资,那么买商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位于弹子石CBD核心的泽科·弹子石中心,具有低投资、高回报的特点,成为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

价值稀缺备受追捧

俗话说“路遥知马力”,商铺不是短期投资品,长久而有效的投资回报,是商铺投资竞争中致胜的关键,“短寿”的投资品,终只会被市场所抛弃。业内人士分析,商铺投资是一个长期过程,它不会因房龄增长而降低其投资价值。同时,好的商铺因其稀有性或特定供应条件,会随着商圈的发展成熟不断,价值提升的同时,租金增长是必然的。

众所 ,从泽科·弹子石中心亮相至今,其招商成果捷报频传。据了解,目前,泽科·弹子石中心目前正在洽谈的合作商家已有UME、罗森、两岸咖啡、麦当劳、乡村基、必胜客、德克士、德庄、味道重庆、禾禄回转寿司、爱玩嘉年华、潮汕甲鱼馆等,将“吃喝玩乐购”一网打尽。并且,泽科·弹子石中心打造的城市中心生活将填补弹子石片区多年来的商业空白,弹子石的商业格局就此改写,商圈未来“钱”景无限!

投资核心商圈正当时

在众多投资客看来,处于核心商圈商铺优于其他位置的商铺,已经成熟的商圈,无需养客,即买即赚。但老商圈出售的商铺非常少,多用于出租,即使有个别出售的商铺,也是投资客高位出手套现,因此投资增值空间无疑被削薄。

而对于弹子石区域涌现的商铺,投资客户则担忧人气对“钱”景的影响。但又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新商圈的快速发展,商铺的成长性将非常好,是值得投资的绩优股,投资的机会多,发展潜力大,回报也将会相对较高。

泽科入驻弹子石CBD,不仅填补了区域商业空白,同时也提升了商业氛围和带动商业发展。此外,国际知名品牌商家的聚集,在提升弹子石中心板块的价值之余,也能吸引人气汇聚,轻轨环线和11号线站点布局项目周边,便利人们出行,商铺的财富价值也将随之上涨。

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抢占泽科·弹子石中心就是抢占财富先机。据悉,泽科·弹子石中心商圈全能公馆,步行街金铺即将发售,现销售中心已开放,欢迎各位新老朋友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