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光2015全国返乡置业行动 朋友助力赢取千元回家基金

房天下  2015-02-09 10:15

伴随着春运大幕开启,思乡心切的人们踏上了回家的征程。可是人太多,票太少,火车站人山人海,连夜排队却连站票都一票难求,飞机票太贵,不忍心挥霍一年小心翼翼攒下的微薄积蓄,客车受时间和天气的约束,黑车又不安全,要是没有家乡的火车,回家之路更是难上加难!

官方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出行人数达34亿,其中铁路共发送旅客24047万人,日均601万人,相当于每4173人,春运高峰期,每天有2000万人访问12306网站,日点击高达14亿,每秒钟2.6万次访问请求,与淘宝双十一活动峰值负载基本相当。

即便如此,那些像城市候鸟一样,为了生活奔波的人们还是义无反顾地匆匆出发,疲惫而顽强。世界再大也要回家,蓝光地产推出“百万基金,接你回家”活动,只为让爱家的人能早日回到父母的怀抱。

富不归乡,如同锦衣夜行,如同水中浮萍。留下来吧,让世界上遥远的距离,缩短为一碗汤的距离。重庆蓝光五盘“返乡大行动,赞助回家路”活动正式开启,只要关注重庆蓝光官方微信并了解活动详情,即可有机会赢取1000元回家基金(每日限20名),同时,到访销售中心还将获得蓝光专属年货礼包。只要你有给力的朋友,只要你的朋友肯贡献给力的人品,你就有机会赢取蓝光赞助的回家路费,届时,百万路费补贴,18城,同步开抢,还等什么!

(本广告所诉千元路费补贴及现场新年礼包数量有限,送完即止,终截至时间为2015年2月18日。蓝光地产保留对活动相关事宜的终解释权。)

蓝光地产一直坚持走民生路线,在提供实用民生服务,为市民提供更好的生活。作为企业公民,蓝光地产本次的“百万基金,接你回家”活动正是在民生地产服务精神上的延伸,也是其担当社会责任的表现。

2014年,蓝光地产逐渐实现战略转型,在住宅和商业的销售上都取得了不错成绩。蓝光地产相关负责人还透露,为感恩社会各界并回馈长期以来支持蓝光的各地购房者,重庆蓝光还将继续展开一系列“温暖”行动,推出了多重返乡置业钜惠活动,好礼限时抢,看你够不够快!

蓝光·COCO时代

项目地址:弹子石CBD·腾龙大道(朝天门大桥南桥头)

蓝光·幸福满庭

项目地址:重庆郊县长寿桃花新城·世纪广场东·财税大楼旁

开发商:重庆和骏置业有限公司

蓝光·COCO香江

项目地址:顺庆区清泉新区

开发商:南充和骏置业有限公司

蓝光·贡山壹号

项目地址: 自贡市贡井区长征大道

开发商:四川蓝光和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详情,请关注“重庆蓝光”微信公众号扫码有惊喜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