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one58 逐鹿商界的资本

——江北嘴CBD揽江生态创智LOFT面世

房天下  2015-02-06 16:13

保利one58,保利地产商务地标钜著,江北嘴CBD首席揽江生态商务旗舰群。11层建面76-832㎡创智企业天地0元/平方米[渝中]企业天地1套在售,5.1米挑高,买一层得两层;3层建面504-1098㎡滨江商政会馆,开启一种全新的绿色办公模式。115万起即可入住,超低密度、超高绿化、超低能耗,一线临江视野,无限尊崇体验,江北嘴CBD写字楼,尽在保利one58.

保利one58享受江北嘴CBD金融核心商务集群利好:目前,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已成功引进国家开发银行、中信银行、平安保险等300余家金融机构,其中金融业及相关产业和总部企业145家,占比达60%,初步形成了以传统金融机构为主体,新型金融机构和中介服务机构互相促进、产业链完善的金融业发展体系。2015年,基本建成长江上游金融核心区;2018年,集聚全市80%的金融机构,30%的存贷款余额,江北嘴的金融业占GDP比重达到8.0%以上,使重庆市金融业实现增加值达到750亿元成为长江上游金融龙头!届时,江北嘴必将引领长江经济命脉!

保利one58周边商业氛围浓厚:商业在江北嘴的规划发展中,已经有7大商业中心,如IFS国金中心、越洋广场、华尔街购物中心等相继落户江北嘴,构建100多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设施。同时,铂尔曼酒店、尼依格罗酒店、璞丽酒店7大五星级酒店即将为来往此地的商客提供高端圈层服务。在不久的将来,江北嘴即将铸造一个新的商圈

保利one58配套众多,极尽便利:由四大桥,双轻轨,多条城市主干道构筑的立体交通中心;由中央体育公园、塔子山公园、溉澜溪体育公园组成的休闲中心;由大剧院和科技馆,规划建设中的“渝版丽江”三洞桥风情街构成的文化休闲中心,为保利one58的保值增值提供原始红利。

保利one58即将推出 5.1米挑高,11层建面76-832㎡创智企业天地0元/平方米[渝中]企业天地1套在售和3层建面504-1098㎡滨江商政会馆,仅115万起即可入住,目前VIP卡火热办理中,创智企业天地交3万可优惠15万,滨江商政会馆交10万可优惠30万。贵宾热线:67068080/67068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